澳洲資深法學家:川普彈劾案違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8日訊】美國參議院本週開始進行對川普彈劾案的審訊。對此,澳大利亞資深法學家弗林特教授(Prof. David Flint)日前在接受大紀元采訪時表示,彈劾案的審訊如同共產黨國家的做法,不僅完全缺乏正當的法律程序,而且違反憲法。

曾被「世界法學家協會」評為「世界傑出法律學者」的弗林特教授認爲,在沒有舉行類似大陪審團在場的聽證會,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就做出決定,這好比共產黨國家的做法。

法學教授 David Flint:「彈劾案的審判很不尋常,就像在共產黨國家的審判一樣,如同發生在北京,沒有傳喚任何證據。這起彈劾純粹是無中生有,完全沒有證據。」

弗林特教授認爲,參議院的彈劾審訊違反憲法,而川普對彈劾審訊已經準備了很好的辯護。

法學教授 David Flint:「彈劾是超越了憲法,是違反憲法的。因為川普不再是總統,他們不能彈劾一個普通公民。」

弗林特教授揭示,彈劾案的真正目地有兩個:一是彈劾川普的參衆兩院官員很害怕川普歸來,試圖取消川普再次競選總統的資格;二是想向其他人發出警告, 不允許任何人膽敢试图改变他們的做事方式。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