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 坦帕海盜完勝堪薩斯酋長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8日訊】當地時間週日(2月7號)晚,美國第55屆NFL超級碗,主場作戰的坦帕灣海盜隊以31比9大勝堪薩斯酋長隊奪冠。海盜隊四分衛布雷迪當選最有價值球員(MVP),這也是布雷迪職業生涯的第7個總冠軍。

當地時間週日(2月7號)晚,第55屆NFL超級碗在佛州坦帕的雷蒙德詹姆斯體育館舉行,由主場作戰的坦帕灣海盜隊對陣衛冕冠軍堪薩斯酋長隊。受疫情影響,觀眾席上是兩萬五千名現場觀眾和3萬個紙牌子假觀眾。

海盜隊43歲的「老將」布雷迪(TOM BRADY)整場比賽表現得完美無缺,引領球隊完成4次達陣,而賽前被普遍看好的25歲的酋長隊四分衛馬霍姆斯( PATRICK MAHOMES)遭遇對手嚴密的防守,無法組織起有效的進攻,最終海盜隊以31比9大勝酋長隊,奪得球隊史上第二個總冠軍,而布雷迪也當之無愧地當選最有價值球員(MVP),並且憑藉著自己職業生涯的第7個總冠軍,成為NFL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

超級碗中場秀由盆栽哥激情獻唱,比賽中還出現了球迷闖進比賽場地的戲劇性場面。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