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押錯寶」 超級碗海盜大勝酋長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8日訊】在週日(7日)晚舉行的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NFL)超級碗比賽前,當被問到更願意接誰的傳球時,美國總統拜登選擇了酋長隊的四分衛帕特里克·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而不是海盜隊的四分衛湯姆‧布雷迪(Tom Brady)。而結果是,布雷迪拿到了其職業生涯中的第7個超級碗冠軍

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和坦帕灣海盜隊(Tampa Bay Buccaneers)週日在超級碗(Super Bowl)職業橄欖球冠軍賽中一決勝負。在賽前與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聞主播諾拉‧奧唐奈(Norah O’Donnell)交談時,拜登被問及他認為哪支球隊會贏,而他給出了一個老練的政治性答案。

拜登曾是一名球员,他透露,自己曾經的夢想是打職業橄欖球。「我有過瘋狂的夢想」,拜登說,「不是當總統,而是想成為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的四分衛。」

拜登沒有直接說出他希望誰贏得比賽,但他表示,他更願接馬霍姆斯的傳球。很顯然,他站在馬霍姆斯一邊,而不是布雷迪

「很明顯,布雷迪是一名出色的四分衛」,拜登說,「馬霍姆斯看起來很有潛力。我可能會和這個(我們)對他期望不高的年輕人一起投球。」

前白宮新聞發言人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發推文說,拜登總統在超級碗賽前選了馬霍姆斯。

雖然拜登在超級碗中明顯傾向於馬霍姆斯,但坦帕灣海盜隊在主場以31-9的比分大勝堪薩斯城酋長隊。布雷迪拿到其職業生涯的第7個超級碗冠軍,第5次當選最有價值球員(MVP)。

布雷迪對陣馬霍姆斯,被稱為是一場超級碗的時代對決,結果,43歲的最老超級碗球員布雷迪戰勝了比他小18歲的後起之秀馬霍姆斯。

「你想走到這一步,你就必須完成任務。」布雷迪在視頻會議上說,「我們做到了」。

布雷迪是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老朋友,在2016年的總統競選中,儘管他沒有正式支持過川普的候選人資格,但他在更衣櫃裏展示了一頂「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帽子。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