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黑龍江七臺河市多名中共公安下場悲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8日訊】自1999年開始,在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脅迫和利益驅使下,很多中共官員和公安警察,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但隨後就厄運纏身,甚至殃及家人,暴斃身亡。外界呼籲,那些還在作惡的中共官員懸崖勒馬,給自己和家人留下一條平安的路。

原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公安局長七臺河市副市長、公安局長趙春波,2019年11月22號從家中墜樓身亡。

幾天之後,中共黨媒解釋說,趙春波是身患癌症,不堪忍受而選擇自殺。

但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稱,趙春波從1999年7月20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宣布迫害法輪功開始,就積極在一線親自指揮、操縱迫害法輪功學員。並靠著迫害法輪功一路升至雙鴨山市公安局局長、七臺河市公安局局長、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廳長等職位。

前大連市公安警察劉曉斌認爲,趙春波之死是因爲迫害法輪功而遭天譴。

前大連市公安劉曉斌:「其實我也覺得他們真的非常可憐,就說我身邊的這些曾經過去的同事,有不少人迫害法輪功最後遭惡報,有的是已經患癌症死了,有的是意外從樓上摔下來死了,這就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人,我就不說他們名字了。」

趙春波在任職七臺河市公安局長期間,當地不僅有大批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判刑,更有法輪功學員被公安活活打死。

劉曉斌:「有的他屬於麻木的這麼幹,因為受共產黨無神論多年的洗腦宣傳,他們認為,頂上怎麼說他們就怎麼做,還有人他是主動的,他是為了陞官發財、為了名利,他真是屬於昧著良心主動的去迫害法輪功學員。不管怎麼說,這兩種人將來和現在,都會遭到報應。」

七臺河市公安局原副局長張和平,在職期間,曾指揮和親自動用各種手段和酷刑,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最後,張和平也患上三種癌症,在痛苦中死去。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這一種人是壞人,明知道是自己在作惡,但是為了自身的利益,公然不顧天地良心,不顧社會的基本倫理,不顧普世價值,所以他去作惡,他去打擊法輪功或是其他公民。」

明慧網統計,張和平任副局長期間,七臺河市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拘禁迫害的至少有近600人,其中被非法判刑的有23人。

賴建平:「他們對法輪功也好,對一切宗教信徒,甚至對一些追求自由民主的人作惡,他們打擊迫害,充當打手,甚至是急先鋒,他們主動的或者被動的去參與迫害人權,實際上他們是在為自己挖坑。因為你作惡做多了,你維護的統治秩序是邪惡的,最終作惡的這些打手幫凶,自然淪為體制的受害者。」

據報導,同樣因積極迫害法輪功而遭遇厄運的還有:七臺河市勃利縣公安局原局長史立著,他因充當黑社會組織「保護傘」被判刑;七臺河市公安局原局長李偉東,因貪污受賄被抓捕;七臺河市桃西派出所原所長李存和,因車禍被大火燒死;七臺河市委原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瀋志成,也因涉嫌與黑社會組織勾結被判刑。

劉曉斌:「我真心的奉勸大陸這些公檢法人員,真正應該冷靜下來想一想,為自己,為自己的家人想一想,真正的去明辨是非,看看信仰真善忍的這些法輪功學員,他們是真正的好人,迫害這些好人的後果到底是什麼?」

二十多年來,在中共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眾多公檢法人員無視法律,昧著良心執法犯法,扮演著可悲的角色。

前大連市公安劉曉斌呼籲,那些仍在幫中共作惡的官員趕快回頭、守住善良,為自己和家人留下一條平安之路。

採訪/陳漢 編輯/孟心琪 后制/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