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舉訴訟分析 美專家:川普陣營贏了三分之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8日訊】由科學家和工程師組成的美國志願者團隊,追蹤分析有關2020年總統大選公正性的所有訴訟。日前發布報告指出,法院審理裁決的22起案件中,川普陣營勝訴15起。美國人口研究所主席毛思迪,引用該報告數據,批評美國主流媒體和科技巨頭,散播選舉訴訟錯誤信息。

美國人口研究所主席、中國問題專家毛思迪日前撰文表示,美國前總統「川普正在贏得選舉訴訟」、「法院裁定下,川普贏得了三分之二的選舉訴訟」。

毛思迪在文章中引用了,美國公民記者、物理學家卓茲的報告。報告指出,截至2月6日,代表川普或共和黨提起的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訴訟,共有81件。法院接受審理的47件訴訟,有22件已經做出判決,其中15件,代表川普或共和黨的一方獲得勝訴。

81件訴訟案中,有34件被撤回、合併或駁回。報告指出,這些案件,不能代表任何一方的勝利,被駁回的理由「與案情無關」。

這份報告顯示,在法院考慮案情、充分裁定的情況下,川普陣營實際上贏得了三分之二的選舉訴訟。但是毛思迪指出,大多數人無從得知這項事實,因為社群媒體Twitter、Facebook和主流媒體早就大力宣稱,法院駁回了所有關於2020美國大選的訴訟,並且嚴禁公開討論選舉舞弊或違規現象。

即使拜登已經正式接任美國總統的職位,目前還有多起關於2020的選舉訴訟在進行。川普的法律顧問伊斯曼向「華盛頓觀察家報」表示,即使川普不能連任,也需要重視解決擴大郵寄選票所引發的問題。

另外,美國聯邦最高法院5日表示,將在本月19日的會議上,考慮是否將川普陣營在2020年底提交的大選舞弊爭議案件,列入審理,其中包括鮑爾律師和林伍德律師提交的案件。

但是據「華盛頓觀察家報」報導,假使最高法院決定受理其中一些案件,可能最快10月份才能開庭。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