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M再次席捲DC街道 高喊「得不到就摧毀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9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末,左翼激進組織「黑命貴」再度走上華盛頓特區街頭,一路高喊著「如果得不到,就將摧毀它」等口號進行示威。美國獨立記者兼作家安迪‧恩戈(Andy Ngo)表示,這些極端組織並不會隨著拜登(Joe Biden)的上台而消失,因為他們的目標是「摧毀美國」。

從網上流傳出的視頻可見,上週六(2月6日)晚間,大批「黑命貴」(BLM)和「安提法」(Antifa)成員出現在華盛頓特區的多條大街上,騷擾當地商戶和居民,並在餐廳外高喊著具有批判性的種族理論口號。而騎著自行車的特區警察們卻站在一旁無所作為。

這些黑命貴、安提法成員還在遊行過程中,反复高喊著「如果我們得不到,就會摧毀它」等口號。

美國保守派新聞網站「國家檔案」(National File)認為,「黑命貴」的集會活動遠比美國民眾支持「選舉誠信」的抗議活動更符合「叛亂」和「煽動暴力」的定義,但那些「大媒體」、「大公司」卻沒有對事件進行報導。

去年5月底爆發的「黑命貴」(也稱「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隨著拜登政府上台而在美國多地復燃,美國東、西部多個民主黨州再度陷入混亂。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的獨立記者兼作家安迪‧恩戈(Andy Ngo)曾在接受英文「新唐人」專訪時表示,黑命貴、安提法等激進組織並不會因為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離任而消失。

獨立記者兼作家安迪‧恩戈(Andy Ngo)。(視頻截圖)

恩戈在談到他對這類激進組織的內部機制和目標的研究時說,他們表面上宣稱「反對美國法西斯」(Anti-fa),但實際上這種口號「只是他們制造痛苦、進行殺人和襲擊的借口。」

恩戈說,那些認為黑命貴、安提法的暴動會隨著拜登政府的上台而逐漸消失的看法,是不正確的。「就在拜登就職當天,他們居然摧毀了俄勒岡州民主黨的總部;而在西雅圖,也發生了一些騷亂。」

恩戈認為,民主黨與安提法組織的關係並不像一些人所認為的「那樣密切」,相反,他們只是有一個共同的敵人——川普,這讓他們暫時結盟。

當深入研究了安提法等極端組織的意識形態後,恩戈說,「你看看這些文獻,你看看他們所仰望的思想家,這些教材構成了他們意識形態的基礎。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些都是無政府主義者,共產主義者。」

恩戈說,他們的「學生」要經過廣泛的、長時間的意識形態灌輸,而且在他們的「課程」中,還會教他們如何使用槍支、如何射擊、如何制作家庭式武器等。

「當他們說要燒毀整個系統時,這確實是字面意思。他們想摧毀美國,不僅僅是摧毀這個國家,實際上還要摧毀美國所有的建國理念。比如,他們把保護財產權、言論自由等構成美國基石的重要理念,都視為法西斯主義行為。」恩戈解釋說。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