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作家:彈劾川普的目的是懲罰美國選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9日訊】美國參議院週二(9日)將對前總統川普(特朗普)進行彈劾審判。週日,美國記者兼作家李·史密斯(Lee Smith)分析指出,民主黨人堅持彈劾川普,目的在於報復川普選民

《永久政變:國內外敵人如何瞄準美國總統》(Permanent Coup: How Enemies Foreign and Domestic Targeted the American President)一書的作者史密斯週日接受了美國天狼星XM衛星廣播公司(SiriusXM)《布萊巴特週日新聞》(Breitbart News Sunday)節目的採訪。

「這與川普無關」,史密斯在談到對第45任美國總統的彈劾時說,「這是在懲罰川普選民,『我們將告訴你應該投票給誰』,這就是2016年發生的事,對吧?這就是通俄門的目地。 你們竟敢不投票給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因為你們沒有投她,我們會讓你們感到痛苦。我們將使用你們選的總統作為工具。」

「通過使川普痛苦,他們把他作為傷害美國公眾的工具。 ……這不僅會傷害川普的支持者,隨之將破壞共和國的基礎。這就是他們所要做的,這就是彈劾的目地。」史密斯補充說,這將進一步羞辱美國選民,因為他們認為他們有權選擇誰來治理他們。

史密斯指出,美國精英民主感到不滿。他們特別鄙視民主,不僅僅是抽象的將其視為一種政治制度。他們鄙視人民,並認為他們只應被統治。現在掌管美國的精英階層——其中大多數是民主黨人,不贊成自己必須與其他美國人分享權力的想法。

川普對從美中關係中獲利的美國人施加壓力,而這些美國人獲得了馬克思主義者所謂的階級意識,便共同反擊川普,從而進一步鞏固了他們與中共的關係。史密斯表示,親中共的美國寡頭並沒有與中共競爭,中共的獨裁體制是他們的榜樣。

「顯而易見的是,拜登的就職典禮是美國寡頭霸權的標誌,寡頭將其與中共的關係視為抵制自己同胞的盾牌和利劍。」史密斯進一步分析,就像雅典的「三十僭主」(Thirty Tyrants,或譯「三十暴君」)一樣,他們不僅蔑視造物主賦予所有公民的自然權利,而且特別痛恨他們統治的人享有與他們相同的權利。

史密斯最後總結說,歷史留給現在人的啟示:壞消息是,「三十僭主」非常殘暴,他們驅逐了雅典的民主人士,沒收了他們的財產,同時謀殺了雅典約5%的人口;好消息是,他們的統治只持續了不到一年。

公元前404年伯羅奔尼撒戰爭(Peloponnesian War)後,斯巴達國王呂西斯特拉圖(Lysistratus)占領雅典並建立寡頭統治的傀儡政府。在斯巴達扶植下,以克里蒂亞斯(Critias)為首的三十名僭主、即「三十暴君」實施專制統治,施行恐怖政策,引起廣泛不滿,政權維持約八個月。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