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多地強制接種疫苗 副作用秘而不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0日訊】大陸多地強制接種疫苗 副作用秘而不宣
中共病毒疫苗目前已經成爲各國控制疫情的重要手段,中共國家衛健委上週公布,截至2月3號,中國已經接種疫苗3123.6萬劑次。但是對已接種疫苗人群的免疫情況,有無二次感染,以及接種後的副作用都未提及。與此同時,大陸多地卻出現了強制接種疫苗的亂象。

2月8號,河北省南宮市市民向大紀元記者爆料說,政府強制居民注射疫苗,聲稱「3歲以上居民未接種不能進入公共場所,包括坐車,去商場超市、醫院等」。社區短信通知還說,「過年後將強制收費接種。」

這位市民說,他打疫苗之後,出現嚴重過敏反應,滿臉長紅色的疹子,奇癢無比,而且胳膊還劇烈疼痛了一天。他的同學打疫苗後,也出現劇烈頭痛。

同時,廣東惠州、湖北武漢、還有上海的居民也反映,當地體制內人員、政府工作人員,都被強制接種疫苗,不接種不能工作。

呼蘭新增確診 全樓拉走隔離 官方未通報
疫情重災區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疫情仍然在延燒,官方通報說,2月8號,當地只新增一例無症狀感染者,但有市民發視頻爆料說,呼蘭區幸福小區2號樓6單元當天有人被確診,當局派出大批醫護人員、2台大客車將整個6單元的居民,全部拉走,集中隔離。

工頭爬50米塔吊討薪 遭警稱惡意拘留10天
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的一名工頭,遭施工單位拖欠工錢,2月5號,爬上50米高的塔吊討薪,被勸導下來後,被公安局以擾亂社會治安秩序處行政拘留10天。

合作市公安局通過微信發布信息聲稱,對用跳樓、跳塔吊等惡意索要工資的違法行為,將以『零容忍』的態度嚴厲打擊。對以農民工工資拖欠為名聚集討要工程款、材料款等惡意討薪行為,也要持續高壓嚴打。

消息在網上引發熱議,有人質疑說:「欠薪的不罰卻罰被欠薪的?」「用自己的生命討欠款算惡意?」還有人說:「不是被逼的走投無路誰會拿自己命去換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