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誰?中共武警持狼牙棒及尖錘連枷受訓(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0日訊】中共武警經常在暴力鎮壓民眾方面發揮重要作用。日前網上流出武警手持長柄狼牙棒和帶尖鐵球的連枷受訓的照片,網友大呼恐怖。

日前中國網絡上傳出兩張照片,一張是一名武警手持防暴盾牌和一人高的長柄狼牙棒,疑似在訓練場地大步前行。狼牙棒棒頭帶數十個尖刺,長柄疑似也為鐵質。

另一張照片上,一名武警肩扛一個短柄連枷,連枷的末端是一個帶數十個尖刺的鐵球。此人背帶上有「武警」字樣,遠處圍牆上寫有「嚴格」等大字,疑似在訓練場地拍攝的。圍牆外是居民樓。

目前尚不清楚該照片攝於中國何處。

據公開資料,狼牙棒和連枷都是中世紀時常用的冷兵器,棒頭或錘頭的重量和尖刺可對頭部造成致命打擊。其中,連枷一般是在一個短柄上用一小段鐵鍊連接一個(或兩個)金屬重物,鐵鍊部份可以幫助繞過盾牌防護,打擊對方軀體或頭部。

中共武警部隊中,除了海警之外,其它武警的職能都是對內。武警復活古代的凶狠冷兵器,在海外社交媒體上引發熱議。

有網友稱,「可見共黨對中國老百姓如蠻族一般凶狠。」也有人說,「它們有研究所專門研究新設備對付老百姓呢。」

還有一些網民譏諷,「社會還是進步了,以前用坦克車直接……」,「原來實現了的四個現代化是這個玩意。」

也有人憤怒的質問:「一個與民為敵的政府能支撐多久?」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