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園寧靜雪景 紐約市將迎來白色新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0日訊】紐約市近日下雪頻繁,根據氣象預測,從除夕開始,紐約市還將連續下雪3到4天,紐約市將迎來一個白茫茫的中國新年。

中央公園,放眼望去是一片白,到處都覆蓋著白雪,十分平靜。

中央公園賞雪市民 Pratyush Nuna:「我太愛了,這裡是冬季樂園。」

中央公園賞雪市民 Rage Kante:「現在這裡很不一樣,通常很擠很多人,現在看不到什麼人。」

近日大量的降雪已經為紐約市帶來32.5吋的積雪,為往年同期的兩倍。

中央公園賞雪市民 Christopher Ang:「太棒了,如畫的景色,中央公園下雪很美。」「我是一名專拍野生動物的攝影師,因為疫情我沒辦法旅行,所以我現在都來這裡拍野生動物,訓練我的攝影。」

中央公園賞雪市民 David Czyzyk :「中央公園很有標誌性,很多元。有美麗的建築、美麗的景色,加上雪景更具標誌性。像在電影和老照片裡看到的。」

本周末就是農曆新年,根據氣象預報,11日除夕當天將下雪,一直下到14日的西洋情人節,每天都有陣雪,降雪機率在40%~60%。

降雪將不像月初的暴風雪那樣強勁,但還是可能帶來約八吋的積雪與低溫。民眾出門可多加注意。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