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8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80):職業網球杯賽,俄羅斯隊墨爾本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0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小勝柏林赫塔隊,以積48分,領先7分的優勢,仍然排名榜首,萊比錫隊客場戰勝沙爾克04隊,以積41分,繼續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負於弗萊堡隊,以積32分,仍然排在第6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7日,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的莫雷河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英國老將埃文斯以2:0輕鬆戰勝加拿大新秀阿里亞西姆,首次奪得莫雷河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2月7日,經典亞拉河谷網球賽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落幕,澳大利亞名將巴蒂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0戰勝西班牙名將穆古拉扎。奪得經典亞拉河谷網球賽的女子單打冠軍。

2月7日,在墨爾本舉行的大洋路網球公開賽上,19歲的意大利新秀辛納爾在決賽中以2:0戰勝同胞特拉瓦利亞,奪得大洋路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2月7日,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的職業網球杯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俄羅斯隊憑藉名將梅德維德夫和魯布列夫的出色表現,以2:0戰勝由名將弗格尼尼領銜的意大利隊,首次奪得職業網球杯賽的冠軍獎盃。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2月6日,在美國阿里桑那州舉行的鳳凰城高爾夫球公開賽結束了第3天的比賽,美國名將斯皮思和蕭弗勒以低於標準杆18杆的成績並列領先。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