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民族法輪功學員堅修大法 感恩李洪志大師普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0日訊】中國各民族大法弟子們如傲雪奇花,綻放在中原大地。在中國傳統新年到來之際,朝鮮族、維吾爾族、回族、滿族、苗族、侗族、壯族、蒙古族、紅河哈尼族、彝族等各民族大法弟子們恭祝師父過年好!

滿地金蓮法光照
萬樹梅開雪中傲
歷盡嚴寒經風雨
喚醒眾生正人道

廣西壯族自治區大法弟子在賀詞中寫道:「我們雖然身處偏遠的壯鄉,師尊為我們造就了一犁芳土,大法的甘露撒遍了每一個角落,壯鄉眾生受益無窮。」

蒙古族大法弟子表示:「寒冷的冬天即將過去,盎然的春色悄然而至,遼闊的蒙古草原上即將呈現又一年的勃勃生機。在邪惡的迫害中,我們沒有失去心中的正信,更加堅信了法輪大法的偉大,無限的感恩慈悲的師父把宇宙大法傳遍世間,把蒙古族人慈悲救度。無論面臨怎樣的艱難困苦,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一定守住正念,跟隨師父圓滿回家。」

吉林省吉林市一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吉林市一朝鮮族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辛丑年二月十日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懷著無限感恩的心,恭祝師尊過年好!世間萬象,善惡盡顯,弟子謹記師尊囑咐,堅守正念,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延邊延吉市一朝鮮族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延邊龍井朝鮮族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朝鮮族姐妹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滿族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城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眾生醒悟

滿地金蓮法光照
萬樹梅開雪中傲
歷盡嚴寒經風雨
喚醒眾生正人道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大法弟子全家給師父拜年!

弟子及家人無限感恩偉大的師父慈悲救度。平衡著弟子每一層次的業債,保護著弟子和家人的平安。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弟子每提高一步都是您的加持與保護,才能使弟子在大法中修得上來,返本歸真!跟師父回家。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大法弟子全家跪拜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四日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千言萬語,彙集宇宙所有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弟子們會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

謝謝師尊!

遼寧省鞍山市岫岩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過年好!叩拜師尊!

師父辛苦了,我們想念師父,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學好法,精進實修,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鞍山市岫岩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過年好!新年到來了,我們夫婦和我們全家,兒子,媳婦,孫子,孫女,給師尊拜年,祝師父萬事如意,笑口常開。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勇猛精進,學好法,多救人,修好自己,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營口市少數民族五姐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佛恩浩蕩
寰宇過年賀師尊
得救弟子憶師恩
師尊慈悲救蒼生
法輪常轉舞乾坤
大法弟子萬千載
眾生得救數億人
佛恩浩蕩話不盡
天體蒼穹頌師恩

內蒙古自治區胡倫貝爾市牙克石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攜全家三代人向偉大的師尊跪拜!遙祝師父過年好!師父新年快樂!年年給師尊拜年,是我們全家人全年最快樂!的時光,看,滿室香煙繚繞,瑞氣祥生;喜,祖孫三代,個個臉龐幸福有加,溢滿身心。因為我們有偉大的師尊,有了這最不平凡的時代,有那遍及天下的億萬人對師尊的感恩。

弟子攜全家再次恭祝師父過年好!

內蒙古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寒冷的冬天即將過去,盎然的春色悄然而至,遼闊的蒙古草原上即將呈現又一年的勃勃生機。在邪惡的迫害中,我們沒有失去心中的正信,更加堅信了法輪大法的偉大,無限的感恩慈悲的師父把宇宙大法傳遍世間,把蒙古族人慈悲救度。無論面臨怎樣的艱難困苦,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一定守住正念,跟隨師父圓滿回家。

盼著師父早日回中原,蒙古族弟子們祈盼著那一天的早日到來!

弟子們叩首 合十
內蒙古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月30日

廣西壯族自治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國新年快樂!

廣西壯族自治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我們雖然身處偏遠的壯鄉,可我們萬眾萬物同樣沐浴著大法的佛光,師尊為我們造就了一犁芳土,大法的甘露撒遍了每一個角落,壯鄉眾生受益無窮。

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我們代表明真相得救度的眾生無比感恩師尊,願師尊過年好!盼壯鄉黃花爛漫時,恩師回來矣。弟子叩拜師尊。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再造洪恩,弟子無以言表。在此新年來臨之際,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亞法會講法》),弟子的家人們都見證了大法的美好,邪惡的謊言不攻自破。在未來的日子,弟子將繼續做好三件事,按照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向內修,儘快修去還沒去淨的執著,證實法,多救人。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叩拜!

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

寧夏回族自治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在師尊為眾生得救而延續來的時間裏,弟子一定做到:修心去執,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兌現誓約,不負師恩,圓滿隨師還!盼望早日見到師父!師恩浩蕩,跪謝師恩!

寧夏回族自治區全體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

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廣西壯族自治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瀋陽一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一學法小組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莫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一定走好最後的修煉路,珍惜時間,學好法,堅定正念。互相幫助,共同配合,發好正念,做好三件事,圓滿跟師父回家!

弟子們叩拜師尊!叩謝師恩!

內蒙古莫旗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

在大年來臨之際,內蒙古莫旗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將更加清醒、理智、平穩的在互相配合中做好三件事,不負眾望,完成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以報師恩!弟子們叩謝恩師!再次恭祝師尊過年好!

雲南省西雙版納勐臘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雲南省西雙版納勐海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雲南省西雙版納景洪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新年好!感恩師父救度!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