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續撐中國人權 在台藏人:外界將看到中共倒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0日訊】明天就是中國新年除夕了,然而在中共的打壓下,流亡海外西藏人異議人士卻不能回家過年。週三,西藏台灣人權連線舉辦了為西藏自由而騎的活動,在台藏人代表說,隨著中共迫害中國人民的真相被世界了解,外界也將看到中共倒下。

一行人騎著腳踏車從228和平公園行經立法院到台北101,要讓更多人了解中共迫害西藏人的現況,立委林昶佐與洪申翰也到場聲援。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希望極權的政權盡快的垮台,才能讓這些想要回家的人能夠回家。」

西藏台灣人權連線理事長札西慈仁:「在台灣有很多中國觀光客,還有中國留學生,我們覺得應該他們已經到一個民主國家上,他們要了解真正的情況。」

1951年西藏政府在逼迫下與中共簽署《十七條和平協議》,但所謂的和平協議並不和平,目前超過10萬名藏人流亡海外無法回家。這場為西藏自由而騎的活動,也變成藏台連線每年在310西藏抗暴日前的暖身運動。隨著中共迫害西藏人、法輪功學員乃至新疆維吾爾人的事件一一曝光後,越來越多中國人逐漸認清中共本質,目前超過3億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西藏台灣人權連線理事長札西慈仁:「中國自己的人民要提出來,他們要反對它中共不公平在人民上的。這些越來越多的話,可能有一天大家會知道的時候,真正的會知道中共會倒下來。」

而隨著北京冬季奧運會即將在明年2月登場,國際間陸續出現抵制聲音,認為國際奧委會不該將冬奧主辦權交給壓迫人權的中共。西藏台灣人權連線也呼籲,台灣政府應該要與全世界站在一起,抵制北京冬奧。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