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晒慶生視頻 繼女小蘋果偕醒醒彈鋼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0日訊】迎來42歲生日的大陸女星章子怡,2月9日在微博晒出繼女「小蘋果」偕醒醒彈奏鋼琴的一段視頻,並配文「最動聽的旋律,感謝孩子們」,言語中滿是欣喜和愛意。汪峰隨後轉發,並直呼這是送給妻子的「一份特別禮物」。

章子怡分享的視頻中,她與繼女「小蘋果」以及女兒「醒醒」穿著親子裝出鏡,畫面非常溫馨。而在視頻的開頭,汪峰對章子怡告白:「孩子們給你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她們之前學習了鋼琴曲《天空之城》,尤其是『醒寶』在半個月前就開始跟爸爸練習,然後又跟姐姐合練,花了很大的功夫,就想給媽媽一個驚喜!」

今年才5歲的「醒醒」,彈奏前似乎有些緊張,因此汪峰耐心地說:「醒寶,你就放心彈,沒有任何問題!」獲得鼓勵的「醒醒」滿口答應,「小蘋果」更顯得胸有成竹。姐妹倆在彈奏前齊聲向章子怡說「媽媽生日快樂」,章子怡感動得手舞足蹈,三次用手做出比心手勢並連說謝謝。

當「小蘋果」帶著「醒醒」開始彈奏,房間裡響起了優美的琴聲,宛如行雲流水。看得出,姐妹倆配合無間,「醒醒」認真地跟著姐姐的節奏,全程沒出一點差錯。而當一曲終了,仍然沉醉其中的章子怡直呼「太完美了」。

兩人彈奏完成後再次對章子怡說「媽媽生日快樂」。章子怡隨後再次上線,並透露慶生視頻的來由:「工作結束回到家的這幾天,我一直覺得峰哥在策劃著什麼,孩子說不能說,我也就知趣的不打聽了。這是一份極其珍貴的生日禮物,謝謝我的寶貝們,感恩所有送祝福的朋友們,被人惦記真好!」

章子怡和歌手汪峰結婚後,2015年底生下女兒「醒醒」,2020年1月1日又生下二胎兒子,湊成「好」字,加上她對汪峰與前任所生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一家五口幸福滿溢。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