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昂山素季代表民主?中共兩面下注不可以嗎?拜登政府需要緬甸考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1年2月9號,緬甸警方示威遊行的群眾發生衝突,造成至少4人受傷,根據一位醫生所說,一名中年婦女頭部中彈,進入了加護病房。這是緬甸軍政府奪取政權以來最為暴力的一次。但是經歷了2020年美國大選之後,我們這些圍觀群眾認識問題的水平也應該提高了,大選不是看誰示威了誰暴力了,更重要的是看選舉有沒有舞弊。

軍政府質疑昂山素季作為總書記的全國民主聯盟在大選中存在舞弊,要求選舉委員會交出投票的名單進行交叉對比。那麼既然軍政府已經控制了政權了,你們就應該去要求選舉委員拿出名單,然後進行對比,把大選到底有沒有作弊的根本問題調查清楚。如果昂山素季沒有舞弊,就把政權還給人家,如果查到舞弊直接證據那就依法辦理就完了。

這麼簡單的事卻被媒體和政客說的很複雜。在主流媒體的眼裡,昂山素季必須當選這才是民主。但是你去問問這些媒體,舞弊搞清楚了沒有?他們會告訴你說,這不重要,媒體已經確認昂山素季當選了。這種話很耳熟,2020年美國大選,川普的律師大規模舉證搖擺州郵寄選票有問題,可是主流媒體不報導、美國的最高法庭不審理,就這麼一場不清不楚的選舉,主流媒體就敢說拜登當選、只有這樣才算民主。這就不對了,只有按照合法選票從新計算搖擺州的選票後的美國總統才是當選。

現在媒體又把昂山素季定義為民主,我想說的是,美國大選之後,大家應該長大了,民主不民主的先放一邊,先把合法選票計算清楚了再說其他的,因為正義和良知才是道德是非標準,民意和民主都不是。

主流媒體把昂山素季定義為民主之後,就開始猜測中共安排了軍政府行動,認為這是對拜登政府的考驗,這種說法裡面有兩個錯誤。

第一,中共一定要在昂山素季和軍政府裡面二選一嗎?中共就不能是兩邊下注嗎?軍政府裡面有人可以與中共勾結,昂山素季政府就沒有嗎?2020年,昂山素季政府把皎漂深水港賣給中共,讓共產黨把影響力擴大到印度洋。所以中共可以在緬甸事件中不站邊,直接收買軍政府或者昂山素季政府就可以了。

第二,拜登政府需要緬甸出點事來定義嗎?2020年美國大選辯論就可以定義了,拜登的政策就是全球化社會主義。上臺之後,拜登發布的行政令也可以看出他的政策導向了。這些足以給拜登政府定性了,不需要緬甸事件。拜登政府裡有大量的社會主義者,在拜登政府與中共兩者之間選擇的話,沒法站邊。只能站邊川普,因為他的政府反共。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大多數是灰色。我們能確定的黑色就是共產黨,這裡麵包括東西方的。反共的就是白,注意是反對共產黨,不是反獨裁。緬甸的各方勢力能挑出黑白嗎?挑不出來,都是灰色的,都可能與中共勾結。

軍政府的「國家恢復法律和秩序委員會」也不能說它是黑的,因為他們曾經結束了奈溫政府的社會主義路線。但是面對中共,他們也未必能強硬起來,所以也是灰色。這或許就是2020年美國大選給我們的成長吧,反共才是判斷一個政府好壞的標準,民主永遠不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