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世衛公布調查結果 迎合中共 遭嚴厲批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1日訊】世衛公佈調查結果 迎合中共 遭嚴厲批評
世衛組織專家組完成了所謂的武漢考察,2月9號,與中共官員一起召開記者會,對外公布中共病毒溯源的調查結果,聲稱病毒來源不太可能是武漢實驗室泄漏,並放棄繼續調查。這個結論一經發布立即引發廣泛質疑。

美國媒體評論說,世衛的說法與中共官方敘事吻合。香港媒體也報導說,世衛的記者會貼近中共主旋律。

美國佛州參議員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則嚴厲批評,說世衛充當中共傀儡,幫助中共傳播錯誤信息,這是不可原諒的,必須追究他們的責任。

斯科特還與參議員喬什‧霍利(Josh Hawley)一起,在當天提出「世界衛生組織究責法案」(WHO Accountability Act),要求世衛及其領導人譚德塞,為幫助中共掩蓋有關冠狀病毒威脅的信息承擔責任。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也對世衛的結論表示懷疑。他說,世衛官員的行為符合中共的最大利益。世衛組織已經被政治化,它在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屈膝。

蓬佩奧還表示,有重要證據表明,全球中共病毒疫情確實源於武漢實驗室

美國另一名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當天也表示:「病毒起源於中國,然後中國共產黨試圖向世界其它地方隱瞞信息,並操縱全球對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