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佔去年死因最高 南加集會捍衛生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1日訊】上週六(6日),南加民眾在橙縣地區,舉行了「捍衛生命權」集會,反對墮胎行業以倡導女性身體自主等觀念,鼓吹婦女肆意墮胎、殺害弱小生命的做法。來看報導。

繼上週末的「為生命遊行」(March for Life)集會後,加州橙縣的民眾,於上週六再次舉辦「捍衛生命權」「反對墮胎」集會。參與民眾表示,墮胎相當於殺害生命,等同於反人類,因此他們反對墮胎診所鼓吹婦女進行墮胎。

集會民眾 Kathleen Harkins:「這幾乎是在加速社會道德下滑。就像納粹德國對猶太人犯下的罪行,以及歷史上美國對待黑人的惡行,美國人曾經用言詞污辱黑人。只要是被稱作人類,就不可以殺害他們。不可以被關在集中營,不可以奴役他們,更不可以把他們墮胎掉。」

與會者指出,有些女性因為殘酷遭遇,被迫墮胎。但在更多情況下,是墮胎行業利用「女性擁有身體自主權」的謊言,鼓勵婦女墮胎。因此,他們將陸續到專門進行墮胎服務的診所前祈禱、傳遞反對墮胎的信息。

集會主辦人 Glenn Langohr:「我們相信計劃生育(墮胎)診所和一些學校,也在灌輸孩子,可以自主選擇性別的邪惡內容。」「有些從計劃生育診所出來的人證實,他們的培訓包括給小孩看色情片,以此影響小孩。我也相信這會導致自殺率升高,也會造成更多人接觸毒癮,這都是激進性教育會造成的後果。大人如果討論性行為、色情片,都已經令人反感,更不用提對小孩的衝擊。這簡直大錯特錯了。是魔鬼的教義。」

1973年,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在「羅伊訴韋德案」(Roe v.Wade)中判決婦女擁有自由墮胎權,使得全美50個州逐漸將墮胎合法化。此後,人工流產的胎兒數量暴增。

根據古特馬赫協會(Guttmacher)的研究數據統計,自墮胎合法化後,2012年至今,每年平均有接近100萬起墮胎案例。

具有權威性的 「世界實時統計數據」統計,墮胎是2020年全球死亡率最高的原因,有超過4,200萬胎兒喪命。且從2021年1月1日至今不到40天的時間裡,該數字已超過430萬。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郭約希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