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級滑雪高手 林海雪原中自由馳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1日訊】2月9日,在滑雪圈鼎鼎大名的野外單板比賽—「自然選擇巡迴賽」決賽時分,世界頂級滑雪高手雲集美國懷俄明州,上演巔峰對決。一起去看看他們在林海雪原中自由馳騁的精采畫面。

從奧運單板滑雪坡面障礙技巧選手,到單板滑雪U型場地技巧專家,再到征服一座座高山、影片爆紅的野外滑雪高手,每個參賽者都不簡單。

男子組比賽,由8名參賽選手角逐冠軍寶座。來自加拿大自由式滑雪高手,27歲的馬克·麥克莫里斯 給大家帶來了精采絕倫的表現。

只見他急速滑行,在林立的高樹中穿梭,如同魚兒在水中遊弋一般收放自如。而在雪坡處,他如意地旋轉、翻騰,遊刃有餘。

在最後一次騰空時,他做出了手觸滑板旋轉720度的高難度動作。讓我們從不同角度再來欣賞下。

最終,麥克莫里斯擊敗美國選手本·弗格森拿下冠軍寶座。

男子組冠軍麥克莫里斯 :「這是我幾年來經歷的最大一場比賽,迄今爲止,最大的一次。當你所有的同好都關注一場活動時,你知道他是最大的。」

再來看女子組,來自新西蘭的佐伊·薩多夫斯基-辛諾特在決賽中擊敗了來自法國的、三次野外滑雪世界巡迴賽冠軍馬里恩·海蒂,奪得后冠。

薩多夫斯基-辛諾特在比賽中,做出單手觸板旋轉360度的動作,贏得一片叫好聲。這個動作還爲她贏得了「今日雪道」獎。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