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花旗球場疫苗點開放 一週4千劑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1日訊】週三,紐約皇后區花旗球場的大規模的疫苗接種點已經正式開放,隨記者去看看現場情況。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iso)在週三早上,到皇后區花旗球場疫苗接種點舉行了開幕儀式。

紐約市長 白思豪:「(疫苗接種點)從一週開放幾天,接下來會一週7天,24小時運作。在下週前這裡可以達到一週注射4,000劑疫苗,但如果我們有足夠的疫苗供應,我們會在花旗球場這裡,每天為民眾注射5,000劑疫苗。」

符合資格接種疫苗的民眾包括:65歲以上的人士、必要行業員工以及前線工作人員等。目前,花旗球場疫苗接種點從每週三到週六,24小時開放。

陪伴母親接種疫苗的關先生:「他們組織的非常好,從登記預約到接種疫苗,一切都準備就緒,每個人都很熱心。」

記者:「前來花旗球場的民眾可以通過不同的交通方式,包括:地鐵7號線、長島鐵路每一輛列車都會停威力點——花旗球場站點,而自駕人士則有龐大的停車空間。」

前往接種疫苗需提前預約。
網站:https://vaccinefinder.nyc.gov
電話:(877)829-4692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三表示,將在2月24日,分別在布魯克林的梅德加·埃弗斯學院(Medgar Evers College)和皇后區的約克學院(York College)增設疫苗接種點,每天總共能提供6,000劑疫苗接種。

根據最新的疫情數據,紐約州在2月9日,總檢測人數:176,750人;新增確診病例:7,101人;確診率:4.02%;住院人數:7,593人;新增死亡:136人。

另外,新澤西州哈肯薩克子午線醫療院(Hackensack Meridian Health)發現,羥氯奎對某些中共病毒患者有效,可降低輕症患者和早期病人的入院率。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