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貓臉」律師 聽證會中一舉成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1日訊】日前一名美國德州的律師,在網上參加了一場法庭聽證後,突然火遍網絡,這是怎麼回事呢?一起去看看。

這是週二(2月9日)德州法院在線上舉行的一場法庭聽證,與會者中眼神無辜的貓咪,則是來自德州第四大縣的彭頓(Rod Ponton)律師。

德州法官 Roy Ferguson:「彭頓先生,我相信你在視頻設置中開了濾鏡。」
德州律師 Rod Ponton:「是的,不知道怎麼去掉。我的助手在修改設置了。我在直播呢,不是貓咪」
德州法官 Roy Ferguson:「我看得出來」

彭頓律師當時登陸秘書的電腦,參加在Zoom上舉行的聽證會,但沒想到會有貓咪濾鏡

德州律師 Rod Ponton:「除了我每個人的臉都出來了,而我成了隻貓,我想糟糕這是啥?我有電腦知識,可我不是技術員呀,我不知道怎麼拿掉濾鏡,我之前不知道什麼是濾鏡。」

事後,弗格森法官,將視頻分享在網上,提醒參加網上會議的人,如果電腦被孩子使用過,記得檢查關掉濾鏡,還附上了取消濾鏡的方法。

不過事情並未結束,視頻在網上迅速火了起來。69歲的彭頓律師不僅接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電話,還接到電視的採訪邀約。

德州律師 Rod Ponton:「就像我們西德州有句話怎麼說來著?牙膏是擠不回去的(覆水難收)。視頻已經發出去成了熱門短片,你也只能順其自然,在我身上發生的事也不能否認,希望我的遭遇能讓大家開心一笑。」

弗格森法官將這次的意外,稱為:「有趣的時刻」,表示「所有參與的人都處理的很有尊嚴,被濾鏡的律師,表現出了非凡的風度,體現了真正的專業精神。」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