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實驗室爆出病毒檢測錯誤 當局調查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2日訊】根據主流媒體於週一(8日)的報導,加州公共衛生部正在調查洛杉磯的一所病毒實驗室,有關管理不善導致檢測結果錯誤,和僱員能力不足等指控。

週一(8日),根據沙加緬度CBS13電視台獲得的記錄顯示,洛縣的珀金埃爾默(PerkinElmer)實驗室存在因污染導致檢測不確定、調換樣本、以及發送錯誤檢測結果等問題。除此之外,部分處理病毒樣本的員工,沒有執照且培訓不足。

根據受訪的現任和已離職員工,有人在洗手間發現了中共病毒測試棉籤,並目睹了技術人員在處理檢測樣本時打瞌睡。

去年10月底,加州衛生部門(CDPH)宣布與珀金埃爾默實驗室簽訂了17億美元的合同,要在今年3月以前,每天處理近15萬個病毒檢測,並於24至48小時內獲取結果。

然而,據報導,記錄顯示,該設施目前平均每天處理少於2萬個檢測,而按該合同規定的價格,每天應處理約10萬個檢測。

事實上,沙加緬度CBS13於去年11月就報導,該實驗室數千個病毒檢測結果不準確,比其他22個州病毒實驗室的總和,高出7倍以上。

對此,衛生部門承認,由於調換樣本,該實驗室至少有38個樣本被錯誤報告,並且確實發現有不符合要求的少數僱員。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