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眾新年感念李洪志大師 弘揚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2日訊】中國新年到,中國大陸民眾,紛紛藉此時機,向法輪功創始人 李洪志大師,表達他們的感謝與問候,來聽他們的心聲。

去年,全球經歷了百年罕見的大瘟疫。值此新年之際,人們更加渴望能有一種善的力量,撫慰人心、安定社會。

山西的李先生表示,他曾接觸過法輪功,覺得法輪功學員素質特別好,即使是和平請願,也沒看到在地上有紙屑。他曾因維權被中共抓捕,拘留期間靠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度過了獄中艱難的日子。

大陸山西李先生:「14億人口才出了這麼一個李洪志,我特別感激他。祝他身體健康,我們的人越來越多,希望大家儘量地團結在李洪志大師的身邊,我希望他早日回來。」

法輪大法1992年5月在中國長春傳出後,很快傳遍神州大地和世界一百多個國家。

福建的陳先生表示,雖然本身沒有學煉,但他相信法輪功信仰是好的、勸人為善的。

大陸福建陳先生:「首先希望你們平安,再一個做得壯大一點。那李大師的話,首先就是平安吉祥,洪福齊天啊,讓真善忍發揚光大,弟子滿天下。」

很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不僅身體健康,更明白了生命的意義、找到人生方向。

河南的陳先生表示,法輪功修煉的「真、善、忍」是做人的道理,也是生活的實踐。

大陸河南陳先生:「這種體制下出現李大師這樣的人我感到非常的榮幸,他的影響力太大了,他也為我們中國老百姓做出了貢獻。在此我也祝李大師影響力越來越大,我祝李大師過年新春愉快,今年更上一層樓。」

陳先生感謝法輪大法在中國遍地開花,蒸蒸日上,為人類帶來了健康與善良。

新唐人記者易如、孟慈慧、 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