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特輯 預言中的2021年(上):苦難和希望

秦鵬觀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2日訊】 大家好。首先為觀眾朋友們拜年。祝大家新年吉祥!牛年幸福!我們今天這一期節目,是想做一個特輯,談一談預言中的2021年。

為什麼今天會想做這個主題?

2020年,人類剛剛經歷了一年大瘟疫的魔難,但因為科學家發現病毒的變異還在繼續增加和發展,似乎在新的一年中,這場劫難還會捲土重來,這也恰恰與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劉伯溫碑記》和印度男孩預言等古今預言的走向一致。

與世界大多數國家在病毒傳播中紛紛封城、經濟蕭條,狼狽不堪相比,大瘟疫中,中共的實力得到保存,而地球的另一極,世界上最強大國家——美國,再有親中共的拜登陣營上台,也預示著新的一年將不太平。

從中國紀年看,牛年伊始,從屬相來看,這是耕耘、奮進、也是克服艱難和充滿希望的一年。

那麼,新一年中,是否會牛(扭)轉乾坤,希望又在何方呢?我們在這個新年特輯中,為大家來做一番審視。

在特集中,我們想跟大家談的,與2021年相關的世界著名的預言,主要有四百多年前法國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當代的印度小男孩阿南德預言,中國明朝開國軍師的劉伯溫預言、《地母經》預言、美國當代的女預言家珍妮,還有神祕的動畫片《辛普森一家》的預言。

其實,我還喜歡談一下被稱為對今天最驚悚、但是也最全面的《聖經啟示錄》的預言,因為那裡面有對中國和世界變化非常驚人的對應,還非常清晰地指出了人類救贖和自我救贖的出路。不過,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想把這個部分放到下一集裡面去。

疫情預言

比較這些預言,我們會發現,關於2021年,都有一個關於更大瘟疫繼續發展的預言,這真的有些太巧合了。當然,他們還談到了很多其它的事。

諾查丹瑪斯:全球性大瘟疫和糧荒

這個文藝復興時期的先知,16世紀的這個著名預言家,在世的時候,就有關於法國王朝變更的驚人預言現身,1566年,他去世後留下的詩集《四行詩》(LesProphéties),也被稱為《諸世紀》,更是成功預言了很多重大事件。比如,他提到了法國大革命,原子彈的發展,以及9月11日的恐怖襲擊等事件。

關於他對2021年的預言,《紐約郵報》2020年的12月底有一個報導,他是這樣說的:

「留下來不多的年輕人,一開始就死了一半」。(Few young people: half-dead to give a start.)

這被認為是講到了2020年後死亡率更高的病毒的變種。

「在給人類帶來巨大麻煩之後,就準備了更大的麻煩。」

「大移動者更新了時代:/雨,鮮血,牛奶,飢荒,鋼鐵和瘟疫,/看到天堂的大火,漫漫長火花。」

後面這一段,也被認為同時預言了大饑荒。從邏輯上來看,是這個預測也是合理的,因為大瘟疫造成的封城、人口減少、社會經濟活動阻滯,已經給2020年的糧食生產帶來了巨大挑戰。

諾查丹瑪斯還預言了小行星撞擊。不過,因為最近幾十年,似乎人類總能成功地躲過小行星的災難,所以,這個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

關於2021年的病毒,諾查丹瑪斯還提到一種看起來是殭屍病毒的東西,聽起來也有點驚悚。而現在的變種病毒嚴重患者會傷及腦部,導致思維失調,意識不清,也可能咬人。那麼,這是否就是預言中的殭屍病毒呢?我們還不得而知。

《地母經》:人民留一半?

巧合的是,《地母經》也有和《諸世紀》類似的關於牛年的預言。

《地母經》對鼠年的批註是:「人民多暴卒,春秋雖淹流,秋冬多饑渴,高田猶得半,晚稻無可割……」很多人認為上述預測準確,是因為文中劈頭一句的「人民多暴卒」。鼠年,也就是主要在2020年,新冠肺炎來襲,全球死亡高達200萬人。年內長江一度有崩堤之憂,市面曾傳鬧糧荒,看來也對應了經中「春秋雖淹流」與「晚稻無可割」的批示,故使《地母經》突然大受重視。

對於2021年的預測,新冠疫情進入2021年辛丑年後會逐漸平息下來,但是有一句神祕的「人民留一半」:「歲丑牛為首,高低甚可憐,人民留一半,快活好豐年。」

可能有大量人員死亡,但留下來的人都會進入順遂的開端,呼籲人們不可掉以輕心,也許前方還有更大的災難,但災難過後也會是新的開始。

那麼,又怎麼理解為什麼死亡那麼多人,剩下的人卻「快樂好豐年」呢?按照全世界傳統的說法,大劫難、史詩級的災難到來,往往是因為人類道德的敗壞,所以那些正氣不足的人會被淘汰,留下來的人當然就有福了,也許《地母經》這裡說的是這個嗎?

「印度神童」阿南德的預言

我們再來看一個現代預言。這個14歲的印度男孩阿南德,被認為是成功預言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的當代人之一。早在2019年8月22日,阿南德就預言人類會在當年的11月開始,碰上重大災禍,並且在2020年的3、4月達到災禍巔峰,時間和新冠肺炎疫情驚人的吻合。

不過,一開始的時候,他的預言還遭到了嘲笑,因為他使用的是一種古老的印度吠陀占星術,很多人就覺得都什麼年代了,還相信這種老掉牙的東西?但是接下來席捲全球的瘟疫讓他得到了重視,很多人還成為他的忠實粉絲。

在隨後,阿南德對2020年的預言中,指出人類可以研發出新冠疫苗,但2020年12月到2021年的3月,會出現一次超級細菌,這比之前的情況還要嚴重。這和後來英國變種病毒的爆發高度吻合。

那麼,關於大瘟疫在2021年的發展,阿南德表示,2020年12月到2021年可能會有更大的危機,其中包含了疫情捲土重來。因為,目前英國、南非、巴西和日本都出現了病毒變種,而且在美國、歐洲和其它很多西方國家,都有發現這些病毒的變身。

我們的朋友、美國前沃爾特‧里德陸軍研究所病毒專家林曉旭博士認為,這些變種,可能會帶來更大的麻煩,因為它們有的是在被治癒過的病人身上發現的,這意味著它們可能成功地躲過現有的殺滅病毒的方法,也很難被現有的疫苗所防禦。

而這,可能還只是新變種的開始。2月4日,英國「疫苗大臣」納齊姆‧扎哈維說,全球存在大約四千種變異新冠病毒,儘管他說現在的疫苗可以對它們產生足夠的防疫,但是看起來病毒專家們對此信心不足。比如,週日,南非政府在宣布暫停接種阿斯利康疫苗。

阿南德也預測,疫苗不是解決辦法,新冠疫苗存在隱憂。他說,當一種疫苗被研發出來,大自然還會釋放出另外一百種病毒,人類就算研製出了一種疫苗,也沒法一下子研製出一百種,同時還猜不著下一個病毒會是什麼。人們需要的應該是增強自身免疫力,是我們自身的免疫力和病毒在抗爭。

他強調,疫苗不是可解決疫情的方案。

阿南德還給出了解決危機的方法,包括:1. 信神, 2. 增加免疫力, 3. 凝聚傳播正能量。

他說,疫情的出現是天象變化下出現的必然,這也是人類的共業,是需要全人類從內心覺醒才能渡過的。這個說法,跟佛家傳統的說法很相似。

他呼籲大家應接觸更多陽光及新鮮空氣、不要沉迷電子科技、散播正能量、留心精神健康,與自然融合。還有一點很實用,那就是種植糧食、避免未來食物被壟斷。

他還強調了對真相的重視和揭露。在接受採訪時,阿南德說,現在世界把原本正確的東西當成錯誤的,而原本錯誤的東西卻被認為是正確的。人們需要為真相奮鬥,需要揭露真相。

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說法,那麼,希望我們的朋友們一起來傳播真相,揭露邪惡。這應該是他說的傳播正能量之一吧。

明朝《劉伯溫碑記

劉伯溫是明朝開國宰相,幫助朱元璋當軍師打天下,同時又是一位得道高人,為後世留下了許多預言,包括廣為人知的《燒餅歌》。劉伯溫的預言,被認為非常準確。

我們今天給大家介紹的他的預言,與2021年相關的,是《劉伯溫碑記》。

這一塊碑,是在一場地震中被震出來的,碑文記載了發生在豬鼠年的大瘟疫:「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還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

從「但看九冬十月間」、「十愁難過豬鼠年」可以推算出大瘟疫始於尾數為「九」的豬年黃曆十月間,接著在鼠年成大疫。而「三愁湖廣遭大難」,具體指哪裡?被認為驚人地點出了湖北省會武漢是這種災難的源頭。

這個預言裡面還說,「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這被認為是說,各種各樣的大劫難,很可能會持續到龍蛇年(2024、2025年)。

這樣對照起來,再結合目前的病毒變異看,劉伯溫實際上是在說,豬鼠年雖然難過,但是接下來的牛年,也是一個並不輕鬆的一年。不過,我們希望我們的觀眾朋友們能夠平安度過。

在《劉伯溫碑記》裡,也清晰地提到了解救之道:「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個個平安。但若不信要大難,行善之人可保全。」

這段話,被認為是「真、善、忍」三個字的正體字、也就是繁體字的拆解,一個典型的字謎遊戲。

另外,巧合的是,這三個字,也是現在傳遍世界一百三十多個國家的法輪功的修煉人的信仰,那麼這種符合中國傳統價值觀,真修向善的內省,也和上面碑文裡面的最後一句話「行善之人可保全」形成相互對照。

美國女預言家:2020年的末世「善惡大決戰」

珍妮‧狄克遜(Jeane Dixon,1904–1997年),是二十世紀美國的著名女預言家,她曾經準確預測過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遇刺,唐山大地震,英國首相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1945年大選中失利,1951年再次當選首相。

她生前預言2020年世界將是末世「善惡大決戰」——反神者與信神者的大決戰最激烈的時刻。這預言暗合了《聖經》中所陳述的大審判前的末日善惡大決戰,人類的命運面臨這場「大決戰」的考驗與抉擇。

珍妮說,在這場善惡之戰中,人間將經過一場信仰革命與信仰復興的洗禮,最後信仰得以復興,人類堅定對創世主的忠誠信仰而得以重生!

這場善惡大決戰很激烈又痛苦,為時很長,每個人在面臨善惡大決戰時若能做出抉擇,則可以縮短痛苦的年期。

由於時間關係,我們今天這個特輯就講到這裡,我們明天繼續談其它的預言,包括神祕的動畫片預言《辛普森一家》,以及被認為是最最驚人的預言《聖經啟示錄》,看看裡面的大巴比倫城、大淫婦等等到底是指什麼?

還有,有沒有辦法改變預言、躲過災難?

我們明天的節目中見。

《秦鵬直播》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