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欲在2022奪回眾院 小川普發聲建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2日訊】最近,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公布了一項計畫,在2022年的中期選舉中,贏回眾議院多數席位。與此同時,川普長子小川普表示,共和黨若不反擊,很難再次贏得選舉。

美國全國共和黨國會委員會(NRCC)在一份備忘錄中,列出了47個民主黨的弱勢選區。這些選區或是不支持拜登,或是現任民主黨眾議員的支持率較低,或是面臨重劃選區。 共和黨希望在這些選區用力,在2022年的中期選舉中奪回席次。

其實,在去年11月大選中,共和黨在眾議院表現優異,席次大幅增加。在未來的中期 選舉中,共和黨只需要再翻紅5個席次,就可以重奪眾院的多數。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在一個正常的中期選舉中,在野黨派一般會增加24、26、27左右的席次。但同樣很重要的是,川普的支持者,這些共和黨的基本盤,他們對2020選舉的處理方式感到憤怒,對民主黨對川普的對待感到憤怒,他們將會非常積極的出來投票。」

全國共和黨國會委員會主席湯姆·埃默(Tom Emmer)表示,未來將努力確保選民了解,民主黨人推行的社會主義議程,包括削減警察經費、政府監管醫保、結束Keystone XL輸油管道項目,對美國人日常生活的破壞性影響。

專家認為,共和黨若想順利贏回眾院,需要做兩件事情,一是極力反對拜登政府的極左政策;二是盡力安撫川普支持者。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共和黨需要向川普支持者表明,未來你們依然在共和黨內佔據相當的份量,因為川普現在依然是共和黨內最受歡迎的人物。」

與此同時,前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川普也向共和黨建言。小川普日前對福克斯新聞表示,共和黨不能像以往那樣軟弱,而是需要反擊,以確保選舉誠信等,否則將永遠不會再次贏得選舉。

川普長子 小唐納德·川普:「這是唐納德·川普所展示給共和黨的,就是你可以反擊。你不必聽從它們的規範,你不必去聽那些媒體公然的無稽之談。你其實是可以回擊的,我希望共和黨也能這麼做。」

新唐人記者金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