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央視春晚「塗黑臉」風波鬧大 /去年武漢到底死多少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53國和地區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二)

中國各軍區 兵種法輪功學員給李洪志大師拜年

去年武漢到底死多少人?年初一祭奠用花賣斷貨
武漢有「燒清香」的習俗,大年初一,人們要給前一年去世的親友上香祭奠。除夕這天,武漢市用以祭奠的菊花供不應求,甚至無花可買,通往花市的路上也出現大堵車現象。此景引發不少網友嘆息,去年武漢疫情到底走了多少人呀!

習近平團拜會也防暗殺?身後四大黑衣男惹猜測
中國除夕前一天,中共在北京大會堂舉行團拜會。央視畫面顯示,至少有四名黑衣年輕男子,罕見地圍坐在習近平等領導人坐的主桌四週,引發輿論對習近平防暗殺的猜測。

央視春晚「塗黑臉」風波鬧大 多方譴責種族歧視
兩年前的中共央視春晚「塗黑臉」橋段遭惡評如潮。然而,今年的春晚再現演員「塗黑臉」,風波再次鬧大,多方輿論譴責中共搞種族歧視。

青海女貪官受賄無數 買房藏贓物堆滿金條
中國青海銀行原行長王麗近日被披露受賄無極限,甚至還買了一棟專門藏匿贓物的房子,被找到時,涉案金額的龐大,連調查單位都震驚了。

中印同意班公湖撤軍 俄媒披露中方死亡數字
中共軍方與印度軍方日前達成分階段撤軍協議,雙方同意暫時將各自的部隊從拉達克東部班公湖南北岸地區撤軍。去年6月,中印邊界曾發生嚴重暴力衝突,印軍20人死亡,而中方未公布死傷情況。不過現有俄羅斯媒體披露,在那次衝突中,共軍有45人喪生。

華爾街日報:中國拒交174名初期患者原始資料供調查
美國「華爾街日報」12日引述世界衛生組織(WHO)調查員的說法報導,中國當局拒絕提供境內最早一批中共病毒病例的原始資料,那些資料本可幫助他們判定疫情最早是在什麼時間點、如何在中國爆發。調查員說,雙方為了缺少細節一事而激烈交鋒。

央視春晚小品處處「催婚」 網民: 韭菜不夠割了
因為政治宣傳意味太濃,中共央視春晚的藝術類節目已很少有人感興趣。今年春晚中,本為博人一笑的小品類節目也因為充斥「正能量」,成為網民吐槽的「重災區」。其中多個小品涉及「催婚」情節,網民譏諷「看來韭菜不夠了」

梅拉尼婭•川普宣布 個人辦公室開業
美國前第一夫人12日宣布,梅拉尼婭•川普(特朗普)辦公室開業。在此之前,川普設立了官方的「前總統辦公室」。

趙樂際不妙?舊部自殺 弟卸職 曾提拔美女書記落馬
中紀委書記趙樂際似乎不妙。其弟趙樂秦近日卸任桂林市委書記,其大力提拔的「最美女書記」趙麗也落馬。而趙樂際的舊部、中共司法部政治部主任馮力軍也傳跳樓自殺。

拜登副發言人地下情曝光 恐嚇摧毀女記者被停職
拜登副發言人一段地下情演變成恐嚇、濫用職權事件。美媒稱,Politico網站女記者揭發白宮副發言人達克洛(TJ Ducklo)的地下情,遭達克洛恐嚇「我會摧毀你。」據報,達克洛12日被停職.7天。

共和黨人商討創新黨對抗川普 多名反川高層拒分裂
逾百名反對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共和黨人近日開會討論組建新黨,聲稱此舉是為了削弱川普的影響力。但結果顯示,僅有約四成的與會者支持另建新黨,其他人則傾向於在共和黨的框架下另組派系。

馬雲也「就地過年」? 彭博:在海南島打高爾夫
近日有消息稱,一直行蹤不明的馬雲在海南島現身,打高爾夫球。早在一個月前,就有人爆料在海南看見馬雲。分析人士認為,這並不意味著他已經獲得自由。適逢中國新年假期,當局因疫情原因要求民眾不要返鄉過年,不排除馬雲也被軟禁在海南「就地過年」。

精挑細選剪接視頻 川普彈劾報告被揭75處謊言
週二(2月9日),美國參議院審理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彈劾案,民主黨人利用一段剪輯過的視頻,污衊川普直接煽動了1月6日衝擊國會的暴力事件,並妄圖以此給川普定罪。前猶他州共和黨眾議員傑森•查菲茨(Jason Chaffetz)表示,民主黨人操縱剪接視頻的行為,已違反《眾議院規則》。另外,彈劾川普的報告也被指出存在至少75處謊言。

美媒:拜登政府無限期擱置TikTok出售交易
為保障美國國家安全,川普政府去年下令中國公司字節跳動的海外短視頻平台TikTok限期出售其美國業務。但2020大選激戰開始後,此事很少再被提起。據美媒報導,該交易計劃目前已被拜登政府無限期擱置。

民主黨若彈劾失敗 或援引憲法修正案阻川普任公職
美國民主黨參議院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日前暗示,如果這次參議院的彈劾審判未能給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定罪,民主黨可能會考慮引用憲法第14修正案,通過立法禁止川普未來擔任聯邦政府的任何公職。

SWIFT推數字人民幣跨境 美中貨幣熱戰開打?
最近,環球同業銀行金融電訊協會(SWIFT)與中共幾家金融機構合資成立公司,引發關注。國際金融界有觀點認為,中共想通過數字人民幣國際化挑戰美元,但美元的國際地位依然堅挺,只是需要警惕中共的監控行為或企圖挑戰人民幣的過程中可能帶來的衝擊。

央視春晚政治氣味更濃 網民罷看小粉紅也吐槽
隨著中共政治路線持續左轉,央視春晚的政治宣傳越來越露骨,節目的質量和趣味性則逐年降低。今年許多網民罷看春晚,連小粉紅也忍不住吐槽。人權律師表示,春晚早淪為中共遮羞布,「醒來的人把春晚當笑話看」。

發反印度推文 賀錦麗外甥女給拜登出難題
近日,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36歲的外甥女米娜(Meena Harris)在推特上公開發表反印度言論,這與總統拜登加強美國與印度關係的努力截然相反,可能會增加拜登實現外交政策目標的難度。

緬軍方推網絡審查法 網安專家: 中共提供技術
緬甸軍方正準備通過一項有關網絡審查的法案,授予該國電信部門權力,對網絡的數據訪問、在線內容和服務進行監控。緬甸網絡安全專家稱,中共政府正幫助緬甸軍方建立防火牆以落實該法案,而中方的IT技術人員和硬件設備已抵達緬甸。

譚德塞自打臉:所有病毒起源假設仍然是開放的
世界-中國衛生組織中共病毒溯源研究聯合專家組赴湖北武漢調查後表示,中共病毒可能從實驗室意外泄露的理論「極不可能」,不值得進一步調查。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Tedros Ghebreyesus)週四(2月11日)則宣布,有必要就中共病毒起源的所有理論展開進一步調查。

【疫情更新02.13】去年武漢到底死多少人?年初一祭奠用花賣斷貨

【重播】彈劾審訊第四天:川普律師團隊抗辯

【時事縱橫】拜登過年送禮 民主黨嫁禍川普未果

【財商天下】文財神武財神 誰是正財神?

【大話西油】一代宗師(下):永恆的拿破崙 (視頻)

集權不是極權,中共對傳統文化是如何偷梁換柱的?

【秦鵬直播】川普反擊!律師痛批視頻剪輯造假

【十字路口】一本奇書 精準預言九個祕密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山東除夕慘案 一家6口遇害最小僅4歲
相關鏈接:拜登與習通話 涉多項敏感話題
相關鏈接:接班無人政局動盪 習成最大變數
相關鏈接:公安部被點名批評 有更大老虎將落馬?
相關鏈接:前央視女主持成蕾正式被捕
相關鏈接:張展綁輪椅受審照曝光/「紅水」襲印尼村莊照瘋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