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4日訊】下面來看休斯頓新聞簡訊。

大休斯頓地區發現首例南非變種病毒
本週一,休斯頓衛生官員宣布,目前在大休斯頓地區發現首例南非變種病毒,病人家住福遍郡,在去年12月份曾在美國國內乘坐飛機旅行,期間在布什國際機場停留過。旅行結束回到福遍郡後,出現病徵,並檢測出Covid-19病毒南非變種。目前病人的家庭成員的病毒檢測呈陰性。除此之外,在休斯頓內發現兩人檢測出英國病毒變種。衛生官員說,在全市廢水病毒檢測中,已經發現少量的英國變種病毒,尚未發現南非變種病毒的成分。衛生官員提醒人們繼續保持防疫衛生措施。

沃斯堡發生百輛車追尾 6人死亡
週四沃斯堡市中心的北向35號州際公路,發生重大的交通事故,有1百三十多輛車發生連環撞車,事故現場約有1公里,造成六人死亡。警方認為天氣是造成車禍的原因之一。氣象局證實,當天在沃斯堡以北路面出現結冰。州長發推文說,這是一起“非常慘痛的事故”。預計,在德州的低溫降雨天氣將至少延續到下週二,哈里斯郡警署提醒民眾,盡量避免出門,及時了解當地的天氣信息,並預備可能出現的停電。休斯頓公共交通將從週一起暫停公交車輛運行,等待天氣好轉。

JJ Watt將離開休斯頓「德州人」橄欖球隊隊
本週五JJ Watt在推特上發布視頻,宣布他決定離開「德州人」隊,並已經與球隊老闆McNair家族達成共識。視頻中他對休斯頓表達感激。JJWatt十年前從Wisconsin來到休斯頓,休斯頓人視他為家人,他也一直努力工作證實自己的能力。在休斯頓他不僅認識很多好友和隊友,而且也遇到了他現在的妻子。他感謝他的球隊教練和所有人。他也透露,為尋找未來的新機會充滿興奮。「德州人」隊是JJ Watt職業橄欖球NFL生涯中的第一個球隊,曾三次獲得AP最佳防守球員的榮譽。

休斯頓海港海關攔截偽造蘋果AirPods
休斯頓海港(Houston Seaport)在最近攔截了一批偽造的蘋果公司的藍牙無線耳機AirPods以及其他電子產品,總計零售價值165萬美元。這批貨物運自台灣,產品標註為耳機。在海關邊境官檢查後,發現近1萬7千6百個蘋果無線耳機,其他藍牙無線耳塞和耳機,手錶等物品。休斯頓海港表示,仿造商品不僅造成經濟影響,而且因用材質量低劣,也會危及消費者的健康和安全,同時這類仿造品多涉及使用奴工。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