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知己,輪迴相伴!憑藉前生文章今生金榜題名!

【李欣隨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4日訊】人生知己,輪迴相伴!憑藉前生文章今生金榜題名!一句戲言,從僧人變猴子!一次犯戒,從僧人變文豪! 「書到今生讀已遲」?(李欣隨想63)

歡迎來到李欣隨想。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福大家合家團圓,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平安吉祥!每逢佳節倍思親,不光思念親人,也思念知己。「萬兩黃金容易得,天下知己最難求;春風滿面皆朋友,欲覓知己難上難。」這次我們來談歷史上兩輩子輪迴做知己,守護相伴,不離不棄的典故。

上次我們談了神童的話題,說起了生命輪回。其實,很多古人,尤其一些學有所長的歷史名人,他們中不少人或多或少知道自己的前世,其實現在也有的人知道自己的前世。你說人要能夠知道自己前生是誰,那多好!如果知道前生有過什麼經歷,有過什麼遺憾,今生還需要在哪方面努力,這活的多明白呀!

今天就給大家講兩位歷史上的大名人,來看看他們是怎麼知道自己的前世的,看看我們是否能藉鑑借鑑他們的經驗,用同樣的方法來了解自己的前世。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