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情人節 柏林餐館推中式烤鴨套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節。疫情期間,德國柏林一家豪華餐廳為情人節準備了中式烤鴨套餐。一起看一看爲什麽會有這樣的特別菜單。

位於德國首都柏林麗晶酒店(Regent Hotel)內的「夏洛特和弗里茨(Charlotte & Fritz)餐廳廚房,正一片繁忙景象。

主廚克勞斯•貝克曼(Klaus Beckmann)和他的員工正在準備整隻中國烤鴨,配以炒飯,紅色捲心泡菜,鴨清湯和月餅。

這是酒店餐廳的情人節特別外賣菜單,讓人們在家裡享受浪漫時光。

德國「夏洛特和弗里茨」(Charlotte&Fritz)餐廳主廚克勞斯•貝克曼(Klaus Beckmann)(1.35-1.54)

「這些日子,所有東西都是外賣。對我而言,這是情人節、但也是個可行性問題。如何運送,送到後是什麽樣子?可不可以再加熱?顧客最終如何處理?」

兩人份晚餐外賣還配有一瓶葡萄酒,總共120歐元。

中國烤鴨可以長時間保持溫度和新鮮,長達一個小時或半天。但是還有另一個原因,這位主廚決定選擇中國烤鴨。

德國「夏洛特和弗里茨」(Charlotte&Fritz)餐廳主廚克勞斯•貝克曼(Klaus Beckmann)(2.26-2.49)

「情人節是愛的日子。我決定選擇忠實的中國鴨,它們一輩子在一起。當然,鴨子是受歡迎的食物,很棒。」

餐廳不提供送餐服務。人們只能親自到餐廳來取外賣。到目前為止,情人節這天已有30多份套餐訂單。

德國已經將目前的封鎖期限至少延長至3月7日。根據現行規定,飯店和咖啡店只能出售外賣食品或飲料,所有非必需品商店都關閉。

新唐人記者徐哲、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