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豆腐渣樓房 住戶踩破樓板 整條腿卡在樓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5日訊】近日,安徽驚現一處豆腐渣房。一名男子在家中走動,不料地板瞬間破了,男子整條腿卡入洞裡,卡在樓下住戶的天花板上,場面十分驚悚。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安徽一名男子整條腿卡在天花板上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畫面中,男子試圖把腿拔出來,但因卡得很緊,腿不斷來回抽動,畫面驚人。

大陸豆腐渣房屋醜聞層出不窮,此前,山東一名女子也因家中地板破了,從2樓直接墜落到1樓,令圍觀的民眾傻眼。

去年8月18日早上,瀋陽市皇姑區一小學的衛生間樓板發生坍塌,導致2人受傷。

網上曾有視頻顯示,一棟住宅的外牆被大風吹落,大批磁磚整體脫落,令人心驚。還有畫面顯示,一位住戶家中電腦上方的燈孔正在漏水,全都流到電器上。

有的豆腐渣房子,結構柱用棍子一戳,就捅出個大洞;有的房子則嚴重漏水,屋內彷彿是水濂洞;還有的能把鋼筋從牆內拉出來。中國網民紛紛怒斥:「這種房子你敢住嗎?」

2009年6月27日,上海市蓮花河畔景苑小區一棟住宅樓,剛剛竣工尚未交付使用,整棟樓突然倒覆,造成1人死亡,被稱為上海「樓脆脆」事件。

最近一則豆腐渣工程的消息是,北京延慶區在建小區「中交富力雅郡」被爆出屋頂漏水、牆體開裂、牆體水泥用手可以捏碎等工程質量問題。有官員到現場查看,結果被卡在電梯內,小區業主齊聲感嘆「蒼天有眼」。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