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強拆戶李强母子大年初三被潑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5日訊】北京小湯山居民李強的房子遭到強拆,無家可歸的他帶著母親在寒冬臘月裡,露宿鎮政府門口已經20多天。2月14號,大年初三凌晨2點多,李強母子倆遭到不明身份的人潑了一大桶水,把被子都澆濕了,試圖逼迫他們離開。報警後,李強反而被警察帶走。

大年初三,李強母子露宿小湯山鎮政府門口第27天,凌晨2點多,母子倆正在睡覺,卻被不明身份的人潑了一大桶水,把被子澆濕,以此逼迫他們離開。潑水的人隨後開著一輛車跑了。

現場視頻:「這水,來來,看這水,唉呀,這這哪麼幹的,什麼事咧,這也不行,這一床被沒有了,你結的什麼仇人啊,他把我家搶了,他想殺人滅口,我沒結下仇,晾一晾嘛,明天要下雪,趕緊弄著,這抬著吧,這抬著吧。」

現場視頻顯示,幾條晾在欄杆上的被子濕淋淋的,直滴水。報警後,多名警察來到現場,結果李強被警察帶走了。李強的母親情緒激動,破口大罵鎮政府。之後有好心人送來一床被子和一個毯子,讓李強母親休息,免於受凍。

現場視頻:「我家被他們政府帶著流氓,帶著黑社會搶了,我要再離開這兒,為什麼這麼迫害我,他是有目地性的,我絕對不能配合,你別插話,不去怎麼工作啊?媽,吃點藥,把藥吃了,咱倆給我守著家,我去跟他們做,我肯定守著,吃藥,告訴媽吃藥。」

小湯山鎮九華農業科普示範園遭到當地鎮政府強拆。20年前,當地政府招商引資,李強前來投資買房, 如今的他的房子卻在今年的1月18號以「違章」的名義遭到強拆,無家可歸的他帶著母親在寒冬臘月裡,露宿鎮政府門口,抗議政府「背信棄義」,強搶了他們母子倆賴以生存的家園。

新唐人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