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政府週一公佈的數據顯示,受疫情影響,剔除物價變動因素後的2020年實際GDP初值比上年減少4.8%,11年來首次呈現負增長,爲1955年有相關統計以來的第二大降幅,僅次於雷曼危機後的2009年的萎縮幅度。

據彭博社報導,中國字節跳動正研究把旗下Tiktok印度業務出售給印度科技公司Glance。這一計劃由日本軟銀髮起。軟銀對字節跳動和Glance母公司都有投資。今年1月份,印度宣佈永久禁用Tiktok。隨後,Tiktok宣佈在印度裁員,只保留250人的核心團隊。

迪拜機場首席執行官15日表示,迪拜國際機場2020年客運數量下降70%,2021年仍將是艱難的一年。迪拜機場是阿聯酋航空的基地,也是迪拜重要的經濟支柱。由於國際旅遊限制持續,可能需要幾年時間才能使航空業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