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新年的血光滅門,不吉利啊!

據報導,2月11日大年三十上午8點,山東省臨沂市平邑縣平邑街道同太村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該村村民林某某家中6人全部死亡,其中,最小的孩子只有4歲。犯罪嫌疑人為45歲的劉某某,是平邑縣保太鎮人,殺完人後自已也於當日自殺身亡。

目前官方還沒有作出定論。但該村經營商鋪的吳先生說,林家距離他經營的店鋪不遠,據他了解,受害方和嫌疑人疑有經濟糾紛,嫌疑人多次找過受害家庭要錢,但具體行凶原因尚不能完全確定。

有網友爆料,凶手是因為索要6000塊錢不成,而將這一家6口全部殺害。為了區區6000元錢從爭吵最後竟然演變成了不共戴天的仇人,魔性大發將其全家滅門,其中包括兩個無辜的孩子。在中共國又增添了一樁人間的悲劇,人們不禁要問:為什麼老是在中國發生此類事件呢?難道錢比人的生命還要珍貴嗎?

我們都知道,中華民族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古老民族,這個民族勤勞、樸實、勇敢、智慧,在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一直扮演著傳播、推動整個人類文明的重要角色。中華兒女在傳統文化儒家思想的影響下,講究和為貴,講究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的人生之境界。舉個例子:在中國歷史上,有一個影響了中國兩千多年,並且很有名氣的漢劉邦大將軍韓信。有這麼一個典故,韓信受辱與胯下。韓信從小就習武,所以身材魁梧,練武之人身上時常挎著寶劍。有一天走在街上,一個地痞無賴無緣無故找茬、耍橫,最後還要讓韓信從他的胯下鑽過去。如果從幹仗角度來說,韓信要收拾這個潑皮那是輕而易舉的事。可是韓信沒有這樣做,不但沒動手最後還從潑皮的胯下鑽了過去。這要叫現在的中國人來說,韓信那是懦弱、沒出息,會讓人瞧不起。可是對於一個有抱負,有涵養的人來說,他是不會這樣認為的。大家想一想,如果一個正人君子跟一個地痞無賴去理論、去較勁,甚至於大打出手,那你跟那個無賴又有什麼兩樣?還談什麼擔當國家的重任?

儘管韓信受到了如此大的屈辱,但他卻沒當回事,也沒去記恨那位潑皮。當韓信成為大將軍後回家鄉光宗耀祖時,又碰到了當年的那個潑皮。這時韓信要殺他,甚至是將他滿門抄斬都不會有任何的問題。可是韓信不但沒有這樣做,反而還讓這個潑皮參了軍,為國效勞。這就是古人講的:以德報怨!

中國古人有句話:宰相肚裡能撐船,的確如此,韓信正是因為有如此大的胸懷,有如此大的智慧、膽略、和高尚的品行,他才能為國家做出如此大的貢獻,才能贏得千秋萬代中華兒女的稱頌,他是中華民族的自豪,是中華兒女的驕傲。

韓信的故事在告訴我們,做人要做一個正直有涵養的人,遇事要忍讓,只有學會了忍讓,才能成大器,才能使家庭和睦,社會安寧。正是由於這些傳統的文化,才使得中華民族在人類歷史上出現了夜不閉戶路不拾遺的高德風尚;展現了在人類歷史上一個又一個的輝煌。

可是為什麼現在的中國人就做不到忍呢?一遇到矛盾就是爭吵,更有甚者,自殺或著殺人。為什麼會這樣呢?下面我們就探討這個問題。

我們都知道,自從中共邪靈來到了中華大地,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就遭到了毀滅性的破壞,人間的普世價值【真善忍】被中共強制排除;而中共的黨文化【假惡鬥】卻登上了中國社會的舞台。從中共第一屆黨魁毛澤東開始就大力提倡「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與天斗其樂無窮,於地斗其樂無窮,與人斗其樂無窮」的鬥爭哲學。在中共流氓七十年來的灌輸下,現在有很多的中國人已經形成了那種思想觀念:什麼「佛爭一炷香,人爭一口氣」,誰也不能惹我,誰也別想讓我吃虧等等。一旦牽扯個人利益的時候,馬上跟他人幹起來,更有甚者還會去玩命。

現在誰要談到忍,就會被別人笑話。認為這人沒出息、沒本事、懦弱等等。短短的幾十年,中共邪靈把中國人從一個勤勞、智慧、勇敢,變成了自私、懶惰,道德敗壞的人;變成了一個善惡不辨、好壞不分,即將墮入地獄的人。人們被中共糟蹋的已經不知道人類的普世價值了,不知道忍的真正含義了。

據報道中國現在的離婚率普遍達到了百分之四十左右;有個別的城市達到百分之七十。打架鬥毆、自殺死亡的人數居高不下。為什麼會這樣呢?不能忍受,也不願忍受。很多做家長的就是這樣袒護自己的孩子:我的孩子不能受委屈、不能吃虧。一旦被欺負了,馬上就唆使孩子:離婚,跟他離婚!大家想一想,人一旦灌輸了這樣的思想,一個家庭還能和睦、溫馨嗎?這個社會還能安定嗎?就像我們前面提到的那個滅門他人全家的邪惡之徒。你說他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是在犯罪嗎?不知道會給自己的親人造成痛苦嗎?他當然知道,不然的話他也不會去自殺。可是他永遠也想不到的是,人不會一死就一了百了。絕不會像中共欺騙的那樣,人死如燈滅。他的肉身雖然死了,可是他的靈魂,那是真正的自己,還要下地獄去受刑。因為你在人間做了壞事。

我們前面已經舉過韓信大忍之心的例子。那麼這個忍它體現出來的是什麼?是一個人的涵養,一個人的品行、胸懷,一個人思想的境界。這樣的人是應該得到人類社會的尊敬和仰慕的,只有成大器者,才能具備這種大忍之心。

人類走到了這一步,可以說已經沒有真正的幸福可言了,並且各種災禍也都降臨到了人間。誰之過?中共惡魔!沒有中共對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破壞,中國人的思想道德就不可能墮落到這一步,也就不可能有如此多的人間悲劇。

要想使中國人在世界上站起來揚眉吐氣,要想讓中國百姓過上真正幸福美滿的生活,唯有擺脫中共魔鬼的桎梏,唾棄它、解體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