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字不簡單 神傳文化被割斷

中共竊取政權僅半年時間,就急不可待的推行漢字改革,妄圖以漢字拉丁化(全拼音方案)取代正體漢字。種種原因,漢字全拼音化方案失敗,以簡體字改革替代正統的正體字

中共為什麼容忍不了傳統漢字,急於廢除呢?中共政權信仰無神論,信仰西方馬列,與中華傳統文化―神傳文化格格不入,漢字是神傳文化重要部分,是神傳文化承載者,不毀掉傳統神傳文化,中共政權就沒有執政的合法化,其信仰的馬列無神論就難以推廣。

我們中國傳統文化是儒家、道家文化,儒家是講怎麼做人的,儒家文化走到極處是歸於道家的,道家文化是中華民族的根,中共要傳播無神論、唯物論、共產主義,在中國傳統文化氛圍中是傳播不了的,所以它要毀滅與傳統文化相關的一切社會制度與倫理道德。也就是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說的,「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它靠謊言、暴力、殺戮來消滅傳統文化,傳播它的黨文化。承載傳統文化的漢字,它是必須剷除的。它以普及教育,掃除文盲來作藉口,掩蓋其串改漢字,割斷漢字的源緣,剔除漢字本身承載的神傳文化

我們以「導」字為例,上道是修道,道家的意思,導字真正含義就是把人引導走上修道之路。把「導」字中的「道」改為「巳」。神傳給我們真正含義我們就不知道,因為沒有了道,最後導到那裡,導到蛇(巳代表蛇)那裡,學到了是蛇的陰毒和狡猾。中共一上台就剷除釋儒道等一切宗教信仰,尤其文革十年以破「四舊」的名義,徹底毀滅了傳統文化。在黨文化教育下的人不知道「道」、「道家」,不知道「修道」是什麼意思,中共告訴你說是迷信,是科學不發達的神話,那麼傳統文化真的都沒有了,簡體字就符合了黨文化所需要的文字。

神傳漢字是宇宙萬事萬物的縮影,包括他的內涵和目的。反過來講,漢字是與宇宙萬事萬物相對應的,及透過萬事萬物它的背後,神要展示給人看的內涵及目的。所以漢字是我們認識、理解和掌握宇宙真理的途徑。當然,每一個漢字的音、形、義都是一個完美組合的整體,字音字形字義互相補充,向人們共同傳遞了漢字所要表達的完整的信息。如果你改變了一部分,那漢字就殘缺不全,甚至不能表達其意,或串改了其意。例如道字對應修道、道家、最後要達到目的是返本歸真,重返天國。而巳呢對應是蛇、魔鬼、撒旦,最好是墮入地獄、毀滅。「導」字為什麼簡體改為「导」,也就是說操控中共的魔鬼、壞神為什麼要把「導」字改為导,大家也就明白了。當我們讀「導」 字時,要修道,那「導」字對應道家的神就會幫我們,而把「導」字改為导字,道家的神不會管你,而對應的魔鬼邪靈就會干擾你。共產黨把馬列尊稱為無產階級革命導師,就是說魔鬼、邪靈要控制人的、奴役人的。

時至今日中華傳統文化被中共毀滅殆盡或變異的面目皆非。我們僅舉幾個簡體字,看看中共變異漢字,割斷傳統文化的可怕。

正體字「導」字簡化為「导」。正體字「導」是引導,牽引,啓迪的意思。「導」字是上道下寸組成,道是道家、修道的意思,大家知道,寸在這裡是寸田,也就是三丹田,引為心田,心中的意思,寸還有小的意思。中華傳統文化是儒、道文化,所以許多字和詞是來源於道家,屬於修煉文化.「導」字的含義是從心入手,一點一點把人引導走上修道之路,也就是返本歸真之路。

我們再看簡體字「导」上道改為巳,下寸不變.那巳在傳統文化裡,是十二地支中的第六位,其五行屬火,其色為紅,屬相為蛇。在所有的正道、正教修煉中,蛇都是魔鬼的象徵。在西方文明中,蛇也是象徵誘惑和魔鬼。那蛇從引誘夏娃開始,亞當和夏娃被上帝驅離伊甸園,就在一步一步毀滅人類。我們知道,馬克思是撒旦魔教教徒,撒旦教崇拜撒旦,聖經上說魔鬼撒旦是紅龍是古蛇。馬列主義即共產主義理論來自撒旦教教義。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開篇說:「一個幽靈,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這個幽靈在另外空間中是由「恨」和宇宙低層各種敗物構成的邪靈。它原本是一條蛇,到了表層空間的體現形式則是一條紅龍。馬克思自說共產主義是幽靈,它與仇視正神、正義的撒旦為伍。

那麼簡體字這個「导」字也是從心入手,一點一點把人引導到蛇(巳)那裡,信仰共產主義幽靈(蛇),把一個信仰神、信仰傳統文化的人引入到邪惡、魔鬼、蛇那一夥的。一個簡體字「导」字就把幽靈、撒旦要毀滅人類終極目的展示出來,他們用共產主義給民眾洗腦,讓人不相信神的存在,割斷人與神(道)的聯繫,讓人邪變,讓人的道德敗壞到,在神歸來挽救眾生最後關頭,聽不懂神的教誨而被淘汰。

中共幾十年不斷發動各種政治運動,摧毀一切傳統文化和對神的信仰,強制灌輸無神論和馬列主義,就是要毀滅能讓人返本歸真的「道」, 中共(魔鬼)的黨文化就是在用魔鬼的謬論一步步的把人往魔道上帶、往地獄裡領。

我們再看正體字「進」是越走越佳的意思,我們如果學習傳統文化,信仰傳統的釋儒道三教,那不就是走上修道之路,返本歸真之路,傳統文化盡處是神的家園,那不就是與神結上了緣,所以依「道」前進是越走越佳。再看「進」的簡體「进」字,是走進井裡的意思,如果我們信共產主義魔鬼,跟著共產黨走,那是心暗眼瞎,越走越糟,掉到井裡而不知,再走下去,那不就是下地獄了嗎?一個「進」字告訴我們,信仰無神論,信仰共產主義,加入中共黨團隊,成為它的一員,跟共產黨走是要下地獄的。所以為了我們自己的未來,趕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回歸傳統和正神的信仰。

正體「親」字,一家人在一起,互相看的見為親。我們都知道,家庭是社會的基石,家庭和社會穩,家庭散社會亂。而簡體「亲」字,親不見了,親人之間看不見了。由於共產黨毀掉了傳統文化和倫理道德,把人物質化,金錢化,魔化,人與人之間只知爭鬥,廝打,爭強好勝。男人不知「仁義禮智信」,女人不知「溫良恭儉讓」,父不慈,子不孝。夫妻不知剛柔之道,不知相敬如賓之法。致使今天夫妻大量離異,孩子見不到父或母,家庭散,親不見,這在中共竊取政權以前,從未有過。由於共產黨用黨文化代替傳統文化系統給中國人洗腦,致使今天的年輕人不懂得人與人之間如何相處,也不懂了孝,所以現在的年輕人把自我享受作為第一位,不和父母同住,父母和兒女之間也是親不見。由於中共腐敗治國,廣大農村農民貧窮,不得不出去打工維持生活,出現大量留守兒童,留守婦女和留守老人。孩子見不到父母,女人見不到丈夫,父母見不到子女,親不見就是中國悲哀的社會群體最真實的體現。

我們看「愛」字,正體字是用心在愛,也就是按傳統倫理道德要求去愛,比如兒女對父母的愛是孝,丈夫對妻子的愛是愛護、保護,妻子對丈夫的愛是體貼、照顧,相敬如賓。老師和學生之間愛是師道尊嚴等等,愛字沒有了心,也就是沒有道德約束,現在的愛只剩下慾望了,發洩慾望了。所以今天社會亂象叢生,夫妻離異,兒女拋棄,亂倫、同性戀、通姦、一夜情、毒食品、毒工廠、毒(謊言)媒體直至活摘器官以牟暴利等等盛行。共產黨毀掉了人倫道德,使人背離神的要求,有的變得禽獸不如,和魔鬼一樣,相應的天象就出現了大瘟疫要淘汰不符合神給人定的標準的「人」。

正體「產」字是生產的意思,中共把「產」下面的生字去掉簡化為「产」,我們都知道沒有生何來產。可中共來了,不需要生產,公開搶,搶了地主、農民土地財產、搶了資本家、商人、小作坊者的財產,搶奪了社會一切資源,歸黨所有,它叫共產,不是生產來的,是搶來的。它強行計劃生育,虐殺了幾億胎兒,胎兒也是人,那麼小就給殺死,不讓生出來,只能死出來,不生而產。中共的邪惡一個「產」字就暴露無疑。

這樣的簡體字,對應的就是魔鬼在統治我們中國,簡體字是中共摧毀中華,奴役中國的真實縮影。簡體字的「簡」字音同「賤」,說白了,簡體字就是作賤神傳文化,神傳漢字。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