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6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中國大陸民眾維權的消息:

年初一到北京拜年 四川訪民被關黑監獄

四川羅江訪民文仁貴,大年初一(2月12號)到北京府右街拜年,被四川省駐京辦人員截回,關進羅江的一間賓館,由七八個不明身份的人看管,限制自由。

大陸前媒體人張賈龍刑滿獲釋

大陸前媒體人張賈龍,因推特言論,2019年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1年6個月,今年2月11號刑滿獲釋。張賈龍是貴陽人、前《財經》雜誌記者、前騰訊財經頻道編輯,曾多次因報導大陸民眾維權的消息而被抓捕關押。

江蘇吳繼新除夕夜拉橫幅 要求釋放訪民

江蘇省徐州市維權人士吳繼新,除夕夜(2月11號)在家拉橫幅,要求當局釋放全國所有被關押的訪民。

上海九旬訪民李蘭香遭斷水斷電逼遷

2月7號,上海多名維權人士前往普陀區探望九旬訪民李蘭香,發現她被政府逼迫拆遷,已被斷電斷水斷出路多時,現在生活困苦,做飯、取暖、出行都十分困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