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世衛專家: 2019年12月武漢已逾千人染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6日訊】世衛專家: 2019年12月武漢已逾千人染疫
世衛專家小組赴武漢調查中共病毒疫情源頭的行程已經結束。2月14號,專家小組負責人班恩巴瑞(Peter Ben Embarek)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採訪時披露,2019年12月,武漢的疫情比外界之前認為的要廣泛得多,當時就有超過1000人感染,而且已經發展出13種病毒毒株。他說,這些是專家組武漢之行的新發現。

專家組成員還披露,他們正在緊急尋求獲得武漢市的數十萬份血液樣本,但中共當局至今沒有讓他們檢查。

傳哈爾濱第四醫院偷摘病人腎臟
大陸醫院偷摘人體器官再爆案例,2月14號,一名受害者在網上發視頻說,他在哈爾濱市第四醫院做腎結石微創手術,結果把腎做沒了。有網友回應說,偷腎和謀財害命是一樣的,應該報警。也有網友說,希望這只是文案,不是現實。而發貼網友回覆說,他也希望只是文案,但現實是殘酷的。

反中共獨裁 北大前保安張盼成再次被捕
曾因錄製反對中共獨裁視頻而被判刑1年半的北京大學前保安張盼成,日前再次傳出被抓的消息。大陸律師梁小軍2月14號在推特發文說,張盼成的爺爺當天下午打來電話,說張盼成因為網上視頻,剛剛被當地公安帶走。

流亡泰國的大陸畫家華湧此前在推特上發布了多則張盼成的視頻和聊天記錄。視頻顯示,張昐成背著背包在雪地中走著,說自己在甘肅省。
其中一段影片中,張盼成邊走邊說:「暴君用刀劍棍棒審判我們,因為他怕自由像怕火一樣,他害怕一旦我們找到了自由,他的寶座就會搖晃,他就要遭殃。昂起頭來啊,弟兄們,用不著懊喪,這鐐鏈是我們驕傲的胸章。」

在另外的視頻中,他還要求中共當局釋放因報導武漢疫情而被判刑4年的公民記者張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