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鵬直播】預言中的2021年(下)聖經啟示錄解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6日訊】 在《新年特輯 預言中的2021年(上)》裡,我們談到了《諸世紀》、《劉伯溫碑記》、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的2021年的大瘟疫等災難,也談到了美國當代偉大的預言家珍妮預言的2020年是世紀正邪大戰,今天我們要來談一下一個獨特的預言《辛普森一家》,此外主要談一下《聖經∙啟示錄》。

《聖經》的「啟示錄」篇,被認為是人類成書的預言裡面,最久遠、最偉大的預言之一,距今已經2000年。

在這部特殊的預言裡,談到了人類末世的到來,既是各種災難、敵基督到來的時刻,也是最後審判的時刻,還告訴了人們如何才能進入宇宙更新之後的新天、新地、新人類。

那麼,現在這個時期,就是《啟示錄》預言的那一刻嗎?我們知道,人類要想得救就要識別善惡,追尋善良、正義,遠離邪惡。

那麼,《啟示錄》預言裡面說的,代表最罪惡的大巴倫城/大淫婦到底是指什麼?撒旦古蛇、赤龍、敵基督又指什麼呢?還有,人要得救就要抹去「獸的印記」,「獸」又指什麼呢?

祝願2021年,朋友們都能夠躲過劫難,吉祥如意。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