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揚言千枚核彈毀地球 趙盛燁除夕車禍險喪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6日訊】中共大學教授趙盛燁在除夕日發生車禍,險些喪命,只得在醫院過大年。去年,趙盛燁曾在微博發文,建議中共引爆千枚核彈炸毀地球,對抗美國,同時毀滅全人類。這次,他出車禍的消息傳出後,招來網友群嘲,這是「來自上帝的懲罰」。

2月11日是大年除夕,趙盛燁在微博發文稱,「一場嚴重的交通意外讓我只能躺在病床上與大家共度除夕了,面部多處骨折,全身多處淤青,算是撿回一條命。」

他說,是在等紅燈的時候被一輛寶馬車追尾了,「我的車被撞出去65米,又把路桿撞斷才停了下來。」

趙盛燁稱,「因為是被追尾,所以氣囊不會彈出,如果不是我雙手臂都放在方向盤上的駕車習慣緩衝了撞擊力,估計現在的結果就是腦死亡,如果不是紅燈變綠燈的一剎那我鬆開了剎車,估計車已經被撞翻了,結果可能也是命喪黃泉。」他還配發了自己滿臉血污的照片。

不過,趙盛燁在大年夜遭遇車禍,卻引來不少網友嘲諷。網友紛紛在微博留言說,「還記得研究用核彈炸毀地球的趙盛燁嗎?過年了他現在怎麼樣了?」

「來自上帝的懲罰。」

「我記得當時他說不怕死,為啥現在又說撿回一條命,可以直接放棄治療了。」

去年9月,正值美中對抗升溫之際,趙盛燁在微博發文稱,在中國引爆數千枚核彈,在毀滅世界的同時,便可間接地毀滅美國。

他還設想了三種毀滅地球的方式:1、在太平洋引爆裝滿核彈的核潛艇,引發巨大的海嘯可淹沒全球大多數地區。2、在喜馬拉雅山引爆數千枚核彈,從而改變地球公轉軌道。3、在四川盆地地下深處引爆數千枚核彈,引起地心塌陷,可滅絕全世界人類。

趙盛燁還聲稱:「為祖國而死是我的榮譽,也是我畢生所求。我的家人因此而死是我們家的榮譽」。

當時有網友撰寫長文,駁斥趙盛燁滅絕人性的「千枚核武器毀滅地球」方案根本沒有可行性,並嘲諷趙的瘋狂言論證明他只是一個文盲。

文章諷刺說,既然趙盛燁畢生所求就是死,又為啥活著呢,不如趕緊到南京長江大橋跳下去,激起浪花淹沒美國。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熱文:千枚核武器毀滅地球?文盲趙盛燁只是一個笑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