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劉伯溫驚世預言 預示2021年大瘟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恭賀中國年 新世紀大年初五推出新片《百裡挑一》

【疫情更新02.17】湖北到底死多少人?去年一季度15萬老人消失

美聯社:中共帶頭散布疫源假消息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一年多來,疫情源頭被中共甩鍋給美國、意大利等多個國家。日前,美聯社稱,多國政治領袖和相關媒體成了疫情陰謀論的「超級傳播者」,但帶頭散布假消息者是中共。

習近平添心病 「老領導」透露:東北對習非常不滿
內外交困的嚴峻形勢下,正在布局二十大的習近平再添心病。大紀元日前獲得中共「老領導」爆料,中共體制內暗潮湧動,各地怨氣已如燎原星火,尤其東北三省對習近平的不滿聲討很嚴重。

余茂春:自由世界應劃定「紅線」對抗中共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的中國顧問說,世界需要對中共的霸道行徑有所醒悟,制定自己的規則,以遏制中共的侵略。

湖北到底死多少人?去年一季度15萬老人消失
中共病毒疫情已經延續一年多了,而最初爆發疫情的武漢到底死了多少人仍是個謎。中國新年期間,武漢民眾祭奠活動導致鮮花斷市,再度引發輿論揣測。據中共民政廳資料顯示,僅去年第一季度,湖北就有超15萬老人突然從津貼名冊上消失。被質疑為中共隱瞞疫情死亡人數的新證據。

吹哨人艾芬:我被做了絕對不能做的手術
武漢疫情吹哨人艾芬年初在微博自曝,她的右眼因為遭誤診失明,並為此為自己維權。2月15日,艾芬又發微博,指愛爾眼科做出的關於她診療過程的核實報告,有10大不實之處,並指自己遭院方做了「絕不能做的手術」。

分析:中南海誤判「大變局」 習近平正遭反噬
中共近年不斷提及「當今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中共官方及學者們則發表數千篇文章跟進附合。對此,有分析認為,習近平正遭「大變局」反噬。實際上是中共正遭遇百年未遇的衰落、解體之大變局。

石家莊疫情再爆持續封區 居民崩潰群起抗議
河北石家莊市疫情持續爆發,該市藁城區的街道、居民樓陸續被封。藁城區的恆大綠洲社區因長期被封鎖,2月7日,數千名小區業主無法忍受政府人員囂張跋扈,與對方發生拳腳衝突。

劉伯溫驚人預言:牛頭鼠尾撒下災,朝病暮死甚悲哀
步入2021辛丑牛年,中共病毒疫情正在全球快速擴散,而且出現傳染力更強的變種病毒。早在數百年前,明朝開國宰相劉伯溫就留下驚世預言,似乎預示2021年的恐怖大瘟疫。

習近平貴州親民引熱議 魏京生:老百姓哈哈一笑
習近平日前到貴州考察,官媒對此進行了一系列的親民秀宣傳。但一些觀察家認為,習近平此舉是在模仿毛澤東,習的親民秀宣傳不可能成功。因為中共黨魁騙人的花招早已被識破,老百姓看了就是哈哈一笑。

回應法輪功請願 澳外長承諾保護信仰自由
2月15日,針對法輪功團體遞交的要求國際社會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徵簽請願書,澳洲議會常設請願委員會(Standing committee on petitions)公布了澳洲外長佩恩(Marise Payne)的書面回應。佩恩對法輪功團體的遭遇及有關在中國發生的摘取和販賣良心犯器官的報導表示關切,並稱澳洲將致力於促進和保護所有人的宗教自由和信仰自由。

川普「總統日」現身 支持者包圍高喊USA(組圖)
2月15日是美國「總統日」,大批川普支持者在佛州西棕櫚灘舉行集會活動。當前總統川普(特朗普)乘車現身時,在道路兩旁等候的民眾齊聲高喊「USA」,熱烈歡迎川普的到來。集會發起者說,這次活動旨在支持「美國最偉大的總統」

格雷厄姆稱彈劾案最大贏家:川普二兒媳
上週六(13日),美國參議院以57: 43的投票結果宣告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無罪。南卡羅來納州資深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預測,川普在彈劾審判中獲勝,從中受益最大的將是他的二兒媳勞拉·川普(Lara Trump)。

蓬佩奧將聯手奧布萊恩 主持論壇聚焦中共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5日透露,他將與前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共同主持加州非營利組織「尼克松基金會」每月一次的外交政策圓桌研討會,以完善和推進美國的保守派政策,中國議題將是討論重點之一。蓬佩奧表示,期待這樣的合作,讓美國「保守的現實主義繼續發展」。

拜登打開邊境牆 允許數萬難民進入美國
拜登上台誓言要大幅提高美國接收難民人數的最高限額。近日拜登政府宣布,允許在美墨邊境等候的數萬名中美洲難民進入美國境內,等候移民法庭審理他們的申請案件。

58國宣言反對人質外交 中共不打自招
2月15日,在加拿大倡議下,美國等58個國家發表反對「人質外交」的宣言。儘管宣言並未指明針對哪些國家,但中共聲稱該倡議是針對中共的「挑釁性攻擊」,不打自招。

接種首劑輝瑞疫苗後 西班牙養老院全確診已7人死亡
目前出現的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後感覺不適甚至死亡的病例越來越多。近期,西班牙一家養老院的78名老人,在接種第一劑輝瑞疫苗後,竟全部檢測出陽性,且已有7人死亡。另外,美國加州再添一個死亡案例,該人在接種疫苗後猝死。

美媒主播暗示PS剪接並非偽證 律師怒甩麥克(視頻)
美國眾議院對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啟動的第二次彈劾,最終以失敗落幕,民主黨彈劾經理人提出的所謂「證據」,也被揭是不實偽證。不過,左媒在採訪川普律師邁克爾‧范德維恩(Michael van der Veen)時,仍試圖為民主黨議員辯護。范德維恩怒批媒體「敘事偏頗」,「正在分裂國家」,並在結束採訪時將麥克風摔在地上。

給習近平賀歲 烏克蘭總統誤發尼泊爾首都照
中國新年期間,海外政界和商界照例向中國、台灣等地的華人圈賀歲。但今年鬧出一些烏龍事件,引發大陸「小粉紅」不滿。其中,烏克蘭總統向習近平和中國人民祝賀新年,卻配圖尼泊爾首都。

中國討薪悲劇頻傳 民工: 問題源頭在中共
年關之際,中國農民工因討薪釀出悲劇的問題層出不窮,而且越演越烈。然而中共去年底還稱欠薪清零是一項鄭重承諾。有民工表示,問題的源頭在中共。現在官民矛盾尖銳對立,官方對民眾的欺詐已到血海深仇不能化解的地步。

用戶個資恐送中 Clubhouse稱會更新加密
美國語音社交平台Clubhouse在中國短暫爆紅後遭封殺。該軟件被指核心技術來自中國公司,引發外界對用戶數據可能被中共竊取的質疑。Clubhouse日前聲明,將推出更新版本,加強用戶保護措施。

中共反咬一口:國際合作應對疫情 美國失職
拜登政府上週六(13日)發表聲明,「深切關注」中共干預世界衛生組織(WHO)對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可能性的調查。中共政府對此非常不滿,於週日對美國發動了猛烈攻擊。

疑暗諷習近平「一手遮天」 QQ應用新年下架
中國騰訊旗下一款QQ應用程序「畫圖紅包」,被發現可用來將習近平的姓氏「習」解釋成語「一手遮天」,引發網絡熱議。中國大年初二(13日)左右,該應用被騰訊官方下架,又引起網絡上一輪猜測。

捲土重來 幾內亞再爆埃博拉疫情
週日(14日),幾內亞衛生官員宣布爆發新的埃博拉(Ebola)疫情,這是自2016年世界上最致命的埃博拉疫情結束以來,該地區首次發現的新病例。

浙江村民怒斥門牌標「墓牌」 官稱是「村名」(視頻)
本該充滿喜慶的中國新年期間,有浙江村民上傳視頻,指責當地政府將該村一條街的門牌都寫成「墓牌」。視頻引發網民憤怒。陸媒隨後引述官方說法稱,「墓牌」是當地「村名」,發視頻的村民在公安介入後已「道歉」。

新年多省現陰霾天氣 官方甩鍋爆竹網民不信
中國新年期間,多地出現陰霾天氣。北京市今年新年的空氣污染程度更加嚴重。有網民對官方解釋陰霾成因的說法(集中燃放鞭炮)表示不滿,並質問:炮沒放,路上車也比平時少些,為什麼還會有陰霾?

【熱點互動】比特幣飆漲:人們在規避風險?

【橫河直播】中國出生人口大跌 美國綠色能源考驗

【時事縱橫】QQ諷刺習?川普兒媳意外贏家

【解密時分】台灣原住民大洪水的傳說

【晚間新聞】冬季風暴橫掃美國25州 德州270萬人斷電

【役情最前線】英立法抵制中共活摘器官/戲謔習 網民失聯

【中國禁聞】2月15日完整版

活埋酷刑折磨人 高陽勞教所的血腥罪惡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陳敏爾二十大頂替王滬寧?/河北再現本土確診病例
相關鏈接:「辱包拜年祭」惡搞習 頻道被封網民被抓
相關鏈接:央視春晚「塗黑臉」風波鬧大 /去年武漢到底死多少人?
相關鏈接:山東除夕慘案 一家6口遇害最小僅4歲
相關鏈接:拜登與習通話 涉多項敏感話題
相關鏈接:接班無人政局動盪 習成最大變數
相關鏈接:公安部被點名批評 有更大老虎將落馬?
相關鏈接:前央視女主持成蕾正式被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