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二度彈劾無罪後首度露面 民眾高喊「USA」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6日訊】再來關注,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民主黨二次彈劾,13日川普在聯邦參議院獲判無罪。而15日是今年的美國總統日,川普支持者在佛州舉行和平集會。當川普車隊現身經過,大批民眾熱情歡呼,高喊「USA」,川普也在車內微笑回應。

川普支持者(2021.2.15):「USA、USA、USA。」

15日,川普支持者在美國總統日這天,聚集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舉行和平集會。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黑色車隊經過,川普向窗外的支持者微笑致意。

這是川普遭到第二次彈劾獲判無罪後,首度公開露面。現場的民眾對川普遭到第二次彈劾,表示不滿。

川普支持者Kelly Bond(2021.2.15):「我認為(彈劾川普)從一開始就是個笑話,並且浪費我們納稅人的錢。是一場鬧劇,完全是一場鬧劇,是荒謬的。」

川普支持者拿著美國國旗、「川普2020」、「川普2024」等旗幟揮揚,支持川普的車隊中還有一輛大巴士,上面貼著「社會主義糟透了」等標語。

1971年開始,美國國會將「總統日」定在每年2月的第三個星期一。美國國務院臉書當天慶祝總統日的文章下,也湧入多筆支持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留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