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汪汪大眼比媽媽漂亮!安以軒女兒無碼照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6日訊】台灣女星安以軒與澳門徳晉集團CEO陳榮煉結婚3年半, 育有1子「66」及1女「娃寶」。2月14日情人節,安以軒首次曝光「娃寶」的無碼正面照,只見「娃寶」一雙水汪汪大眼睛完全遺傳了安以軒。

因疫情關係,安以軒和老公分隔台灣、澳門兩地, 新年前她特地帶著「66」及「娃寶」飛到澳門與老公團聚。

安以軒至今仍未曝光過1歲兒子「66」的長相;而去年12月「娃寶」的雙滿月宴會,安以軒雖然曬照分享,但也在女兒的臉部打上了馬賽克。

據《蘋果新聞網》報導,這回安以軒無碼曝光「娃寶」的正面照,是因爲和老公都太喜歡該張照片,捨不得打上馬賽克。

而照片中,「娃寶」被陳榮煉抱在懷裡, 父女倆都身穿喜氣的紅色衣服, 「娃寶」頭上還綁了一個紅色髮帶,一雙水汪汪大眼和嘟嘟的小嘴讓她看起來像個洋娃娃,非常可愛、漂亮。逗趣的是,安以軒除了分享照片,還寫道: 「我輸給娃寶了,情人節快樂」!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