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個神 時辰一到什麼都來了(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3日訊】「時間」,對於世上的人們來說,可以說是耳熟能詳,而且確確實實和我們每一個人有著非常切身的關係。「時間」對於我們人類來說,最普遍的共識,是比金錢還要寶貴的東西,是不可強求而得之。自古以來人們都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看不見它,但它卻深深的烙在我們生命的每一瞬。

時間神性在人體

人體是有一個時間規律的,就是人們常說的 「人體生物鐘」,生物鐘走到哪兒身體該做什麼,身體自然知道。所以,吃飯、睡覺、排泄一般都有規律。這個「鍾」不僅會告訴人何時該做什麼,如果你一直違反它的指令的話,也會停止運行。這個鐘的「鑰匙」並不掌握在人自己的手裡,冥冥之中,有一個時間點神明在嚴格地操縱看管著這一切。

人體的氣血是人體的精華,具有一定的流動性。古人認爲氣血是通過經絡流動到機體各部,灌注營養臟腑、四肢百脈。這種流行灌注各臟腑組織具有像潮水漲落一樣的時間節律。當某時辰氣血流注到某經脈臟腑時,該處就在功能旺盛時,否則就在功能衰減時;在某一時辰某一臟腑氣血流注最不足時,其功能則處於最衰時,這就是十二時辰的節律。

十二時辰在人體的主線路爲從肺經開始(早上3-5am),到大腸(早上5-7am),胃(早上7-9am),脾(早上9-11am),心(中午11-13am),小腸(下午13am-15pm),膀胱(下午15-17pm),腎(下午17-19pm),心包(晚上19-21pm),三焦(晚上21-23pm),膽(晚上23pm-1am),肝經(晚上1-3am)。每一個經脈是一個時辰。所以,生病的病人往往是在生命鍾走到那個部位的時辰停止下來,不往前走了。過去修道人懂經絡、氣血循行規律的。所以,民間或小說中有點穴這一說法,就是根據人體生命鐘的走向,當人的血脈氣機走到某一經脈的特定穴位時,點一下,或者使你站著不能動,或者使你躺著不能起,幾小時後,會自動解開。所以金庸在寫那些武俠小說時,沒少在鑽研中醫上下功夫!

人體的生物鐘是神性的展現(圖片來源:pixabay)

時間神性在社會

社會的發展也隨著時間的變化而出現不同的狀態,朝代的更替、社會的興衰、大規模的傳染病、戰爭等等,隨著時間的流淌周而復始的出現,最近科學家證實地球上的生物都是要面對周期性的生物滅絕的。但是神奇的就是古人能從天體、自然、人世等的演變中窺測到天象,推測出事物發展演化的未來與結果。

2020年12月23日,是西方社會平安夜的前一天,而這一天剛好對應中國黃曆的庚子年、戊子月、庚子日,「三子合一」乃大凶之兆。這個時間點又剛好對應了印度神童阿南德所稱的12月21日木星與土星重合、屆時將天下大亂的預言。而就在同一天,當地時間下午7點25分 在中國青海玉樹一聲巨響從天空響起,隨後天空飛過一顆來自外太空的火流星,夜空被照得亮如白晝。

青海省是長江、黃河的起源地,也是本次中華5000年文明的起源地,這裡也坐落著崑崙山脈,崑崙山是中國的第一神山,西起帕米爾高原東部,橫貫新疆、西藏間,伸延至青海境內,全長約2500公里,平均海拔5500-6000米。崑崙山在中華民族的文化史上具有「萬山之祖」的顯赫地位,古人稱崑崙山爲中華「龍脈之祖」,被認爲是神仙居住的樂土。北魏史學家崔鴻在《十六國春秋》中稱崑崙山爲「海上之諸山之祖」。而在中國傳統文化中與崑崙山有關的神話更是傳遍天下,如女媧補天、共工觸山、嫦娥奔月、赤松行雨、蟠桃盛會、后羿射日、白蛇盜草等。所以毫不誇張的講,崑崙乃中華之「龍脈」!此次青海的隕石下落並不是庚子年唯一一次隕石雨,在11月29日凌晨日本發生隕石下落,12月2日美國紐約也發生了隕石下落。

中華龍脈「醉」崑崙(圖片來源:pixabay)

隕石下落按照中國古老的文化就是巨大的天象變化,被認爲是大凶之兆,歷年來凡是出現過隕石落入地球的年份地球在隨後的時間都發生了特別大的災難。在中共建政後隕石下落最著名的當屬1976年的隕石雨,1976年3月8日,在中國吉林市北郊發生了一次罕見的流星雨即隕石天文事件,當年隕落的隕石是中國境內最大的隕石。同年中共三魔頭周恩來、朱德、毛澤東相繼去世,河北唐山發生裡氏7.8級大地震,造成超過20萬唐山百姓死亡。2012年2月11日,青海省西寧天降大規模隕石雨,其規模僅次於1976年。這一年,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攜帶機密文件,闖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此事震動中共朝野,也引起全球聚焦。隨後,中共高層各派分崩離析,諸多驚天罪惡,比如周永康、薄熙來密謀發動政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國際黑市販賣屍體等問題相繼被拋出,引發中南海「十八大」政治海嘯,政局鉅變。

從中國歷史看,每有天象來臨,必有大事發生。當下病毒當然是人類的頭號災難。圍繞著病毒,各種故事和神蹟也相繼發生。12月2日,英國最先通過疫苗,並在7日開始在國內接種疫苗,僅僅7天之後,12月14日英國出現病毒變異菌種,其傳播力超過原來病毒的70%。這裡值得我們注意到是,目前關於病毒的很多重要時間點都與「7」相關,聖經裡面的「7」 象徵完美,是代表完全的數,也代表了神蹟、對神的崇拜、完滿和遵守。 從12月23日庚子日到1月6日,美國參衆兩院共同確認下一任美國總統的日子,剛好14天。本次美國總統大選從始至終都暗藏著中共病毒的鬼影魅魅,其出現欺詐的最根本原因在於病毒的大流行導致民主黨中部分極左分子抓住空子使用郵寄選票。

我們回首過去的庚子年,2020年1月7日,中共黨魁習近平最先提到面對病毒,他曾「親自指揮、親自部署」,同樣是「7」,也許病毒的出現本身就是神蹟的再現, 世間萬物終究逃不過時間的定數,不然如何解釋這份巧合和神蹟呢?!只是面對這份人類的劫難,你我真的準備好了嗎?!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