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議員金辛格反川普 11名家人發信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6日訊】國會大廈事件後,伊利諾伊州共和黨眾議員亞當‧金辛格(Adam Kinzinger)積極呼籲罷免時任總統川普(特朗普),他的行為讓人們大失所望,不僅在共和黨內,也包括在他自己的家族中。他的一些家人甚至和他脫離了關係。

據《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2月15日報導,金辛格在國會大廈事件後呼籲罷免川普,兩天後,其11名家庭成員給他聯名寫了一封信,對他進行了嚴厲批評。這封信以掛號信的方式寄給了金辛格的父親,同時,伊利諾伊州其他共和黨人也收到了該信的副本。

這封長達兩頁的手寫信由金辛格的表姐妹卡倫‧奧托(Karen Otto)撰寫,信中指責金辛格違背基督教原則,加入「魔鬼的軍隊」。

「哦,天哪,你是多麼的令我們和上帝失望。」信中寫道,「我們曾經為你所獲得的成就感到驕傲 ! 相反,你卻違背了你的基督教原則,加入了『魔鬼的軍隊』(民主黨人和假新聞媒體)。」

「當你加入『魔鬼的軍隊』並信奉墮胎合理,你怎麼能稱得上是基督徒呢?」家人們質問金辛格,「我們以為你足夠『聰明』,可以看穿左派是如何對你及許多其他共和黨成員在內的『所謂的好人』進行洗腦的。你甚至已經被他們的社會主義理想所迷惑。如此、如此的可悲!」

家人在信中直接指向金辛格的信仰,儘管他們承認川普「並不完美」,但稱川普是一個「基督徒」,並指責金辛格擁護一個信仰墮胎和社會主義的政黨,這是終極的罪惡。

「現在對我們來說最尷尬的是,我們與你有關係。」奧托繼續寫道,「你讓金辛格家族的名字蒙羞!」

家人在信中呼籲免去金辛格的職務,並讚揚川普總統四年來為美國所做的事情,那比金辛格和民主黨人多年來所做的多得多。

金辛格2010年首次當選國會議員,是10名投票支持彈劾川普的眾議院共和黨人之一,他還投票支持了剝奪喬治亞州共和黨眾議員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的委員會職位。

金辛格的反川普立場激怒了他所在地區的共和黨選民,其中一些人甚至把他比作民主黨人。63歲的共和黨選民、退休機械工程師萊因哈特(Richard Reinhardt)在羅克福德(Rockford)市的一家泰國餐廳吃午飯時接受了採訪,抨擊了金辛格對川普的態度。

「如果你想以民主黨人的身份投票,那就以民主黨人的身份投票。」萊因哈特說,「反之,如果你是共和黨人,那就支持我們的總統。川普是第一位代表我的總統。他做的那些事情幫助了我。」

伊利諾伊州的共和黨官員也感到非常沮喪,他們表示,金辛格更關心自己在全國的曝光率,而不是與該州的關係。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