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8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81):第17屆世俱杯卡塔爾落幕,歐洲冠軍拜仁隊第2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11日,第17屆世界俱樂部杯賽在卡塔爾落下帷幕,歐洲冠軍德國拜仁慕尼黑隊在決賽中,以1:0戰勝中北美冠軍墨西哥提格雷隊,第2次奪得世俱杯,並成就本賽季的6冠王。

2月1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1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被升班馬比勒菲爾德隊逼平,以積49分,領先優勢還有5分,萊比錫隊主場小勝奧格斯堡隊,以積44分,繼續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被霍芬海姆隊逼平,以積33分,仍然排在第6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14日,在墨爾本舉行的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進入8強爭奪戰,衛冕冠軍、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德國名將茲維列夫以及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日本名將大阪直美和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均戰勝各自的對手,進入8強。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2月14日,冰上摩托車世界錦標賽在俄羅斯落下帷幕,俄羅斯選手瓦列夫一舉奪魁。

2月10日,在意大利舉行的世界盃無舵雪橇錦標賽上,奧地利選手捨克爾和意大利選手蘭薩勒爾分別奪得男女個人賽年度總冠軍,意大利選手皮格內特和克拉拉奪得男子雙人賽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