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新唐人元宵節再播神韻晚會和音樂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8日訊】2021年元宵節期間,新唐人電視台於2月26日(週五)開始獨家播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由神韻藝術團、神韻交響樂團、飛天藝術大學、飛天藝術學院聯合演出。同時,新唐人還將播出「神韻藝術團交響樂團2019年音樂會」。

神韻晚會將在大陸、美東、美西、休斯頓、歐洲等全球五個頻道播放,對海外播出的是「神韻藝術團2020年演出」,可以通過Roku平台和電視收看,但網絡不會播出;對中國大陸播出的是「神韻藝術團2021年演出」。

此外,新唐人播出的2019年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Roku平台也將播出。

元宵節之際,優質的中國古典舞及音樂盛宴陪您與家人共度元宵。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

下週五(2月26日)晚開始,新唐人將播出「神韻藝術團2020年演出」。

神韻藝術團是全球頂級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藝術團,旨在復興與弘揚五千年正統神傳文化;自2006年成立以來,從一個團發展到七個藝術團,每年都在全球幾大洲巡迴演出,所到之處均掀起觀賞熱潮,票房火熱。

2021元宵節《神韻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時間表(當地時間):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由神韻藝術團、神韻交響樂團、飛天藝術大學、飛天藝術學院聯合演出。(新唐人)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下週六(2月27日)開始,新唐人將播出2019年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神韻交響樂是神韻藝術團原創作品,結合了東西方正統音樂的精髓,以西方管弦樂為基奠烘托中國樂器的特色,帶給觀眾盛大的音樂饗宴,好評如潮。

神韻交響樂是神韻藝術團原創作品,結合了東西方正統音樂的精髓,好評如潮。(新唐人)

2021元宵節《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演出時間表(當地時間):

神韻交響樂是神韻藝術團原創作品,結合了東西方正統音樂的精髓,好評如潮。(新唐人)

(責任編輯:李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