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河觀點】川普怒懟米奇 環保鬥士瘋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8日訊】 觀眾朋友好,今天是2月17日,星期三。

今天焦點話題:川普總統離任後發表聲明批評麥康奈爾,是否意味川普的目標是徹底整頓共和黨,並以此為基點重啟MAGA?比爾-蓋茨聲稱所有富裕國家都應吃人工合成牛肉,並支持用粉塵阻斷陽光對抗全球暖化,環保運動究竟是什麼?

先說一條消息,美國保守派電台主持人Rush Limbaugh去世,英文社交媒體今天是大事。去年的國情咨文期間,川普總統突然改變話題,讚揚林堡,並由第一夫人給他 頒發總統自由獎章,這是平民的最高榮譽。

川普批麥康奈爾 重整共和黨?

川普總統昨天發表聲明, 嚴厲批評參議院少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這是相當不尋常的,從內容看,主要有這幾點:比較政策,川普是美國優先,麥康奈爾是華盛頓政治圈優先,當然他說拜登是美國墊底啦;麥康奈爾不具有領導能力,守舊,會在參議院摧毀共和黨;由於家族利益,不足以對付中共;如果保留麥康奈爾,共和黨沒有希望。

顯然,這是川普總統離開白宮以後的一次重大政治宣言,此前,有兩種猜測,都有一些可靠的消息來源,也可能就是川普總統本人的思考,一是重整共和黨,一是另組新黨。

另組新黨是有相當基礎的,美國《國會山報》跟民調機構HarrisX的民調顯示,有64%共和黨選民會加入川普的新政黨,當中32%的立場是非常有機會加入,28%的獨立選民及15%的民主黨支持者表示,很可能會加入以川普為首的第三黨,整體來說37%的受訪選民會加入。這個比例雖說不一定能與兩黨抗衡,但足以對共和黨形成嚴重威脅。因為共和黨已經在很大程度上迷失方向,而川普已經給其重新定義了,重組新黨,不僅是拉走選民,更會使共和黨失去自我。

不過這次川普總統的聲明,似乎更傾向於重整共和黨,清除腐朽的領導層和RINO(名義共和黨),因為聲明中他說「在必要和適當的情況下,我會背書那些支持『讓美國再次強大』(MAGA)和『美國優先』政策的主要參選者」。

顯然,這是給共和黨輸入和川普理念相同的新鮮血液。這也許就是川普重返政壇的第一步。

這樣做的基礎我認為是1)完整的並經過4年實踐考驗的MAGA理念自成體系,有明確的方向;2)選民的支持。支持彈劾的共和黨參議院已經在本州的共和黨委員會遇到麻煩,受到批評和新秀的挑戰,這些挑戰的新人一旦得到川普總統的背書,將很有可能取而代之。這是可以實現的。

其實,川普總統從來就沒有離開過。一個有趣的事實是,所有人都還把川普當總統對待,無論是支持者還是反對者,無論是普通選民還是建制派深層政府大佬,就是彈劾也是認真把他當總統對待的。不然不是總統只是一介平民,有什麼可彈劾的?彈劾就是承認他是總統。這是常識。看看總統日佛羅里達的民眾自發慶祝活動就知道了。

全面檢討環保主義和全球暖化議題

德州這次災情比較嚴重,我前天講了風車被冰凍的事,現在是全面檢討環保主義和全球暖化議題的時候了。我是來自德州的,兒子現在還在德州。昨晚打電話給他,他說沒電,不過有一條狗,加上被子,還是挺過來了,而手機電腦等的充電,好在汽車裝滿了汽油,有轉換器,可以用汽車充電。

我記得幾年前一次暴風雪過後曹長青說過,人都快凍死了,還暖化呢!災害過去後,能源大州應該檢討一下,為什麼會建起占總能源23%的風能?當最需要的時候,往往是風能、太陽能不能起作用的時候。要是綠色新政實現了,美國基本就完了。

現在看來,雖然還不足以說全球暖化是騙局,但環保主義者有保護地球之外的議程則是不爭的事實。

瘋狂的比爾-蓋茨,擁有美國最多的農場土地,根據福布斯資料,比爾·蓋茨現在擁有全美最多的農田,在18個州中擁有24.4萬英畝的土地。 宣稱所有富裕國家都應該吃100%人工合成牛肉, 如果真的要大家都吃合成牛肉,他要那麼多農場幹什麼?很令人擔心的。

他還支持另一項瘋狂的哈佛計劃,向地球上空撒一種特殊的粉塵以阻斷陽光,來對抗全球暖化效應。這種計劃會導致什麼結果沒人知道,說不定使地球大氣層完全失去平衡,快速轉向不可逆轉的災難,起碼人們再也看不到藍天了。這種類型的科學,都是加速破壞人類生存的環境從而加速人類毀滅的。

環保主義者不是理想主義者,比爾-蓋茨的住所6萬平方呎,高爾致力於環保數十年,為此獲諾貝爾獎,但十多年前就被人發現他家豪宅用電量是平均用電量的20倍,他還投資環保相關企業而大發其財,他個人生活正好是他或奧斯卡最佳長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中批評的表現,和他提倡的相反,而且這在提倡環保的名人中還非常普遍,就連環保新秀也很快學會了;瑞典環保女孩格蕾塔·桑伯格(Greta Thunberg)的帆船、很多全力支持桑柏格的國際巨星都是私人飛機愛好者,網友笑稱,坐不起私人飛機的人不配支持桑柏格。

2019年9月,桑柏格耗時兩週乘坐零碳排的帆船橫越大西洋,到紐約參加聯合國氣候行動峰會,全程跟拍及安保、航程結束後派專人搭飛機至紐約把船開回歐洲,損耗遠超獨自搭飛機。

另外當年第25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從智利改到西班牙,桑柏格為堅持自己「零碳排」,要船長專程由英國飛往美國,《泰晤士報》說亨德森這趟旅程已經抵銷了桑柏格想省卻的碳排放。這些都非常的不「環保」。他們製造的廢物比普通人高出何止百倍。環保更是這些人名利雙收的生意。

橫河觀點》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