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主持人林博病逝 兩位前總統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8日訊】週三(17日),70歲的保守派電台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在與晚期肺癌對抗之後離開人世,前總統小布什(George W. Bush)和川普(特朗普)都向他表達了敬意。

林博去世後不久,川普即發表聲明,對這位脫口秀偶像表示欽佩。

「偉大的拉什·林博去世了,去了一個更好的、沒有身體痛苦和敵意的地方。」川普寫道,「他的榮譽、勇氣、力量和忠誠將永遠不會被取代。」

「拉什是一個愛國者,一個自由的捍衛者,一個相信我們國家所代表的所有偉大的人。」川普補充道,「拉什是我和數百萬美國人的朋友,他是一盞指路明燈,通過電波,他描繪出生動的畫面,可以讓人們看到真相。」

川普最後寫道:「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和我向他出色的妻子凱瑟琳(Kathryn Limbaugh)、他的家人以及他所有的忠實粉絲表示最深切的慰問。我們將非常想念他。」

在週三下午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電話採訪時,川普稱讚林博是個傳奇人物,是個非常、非常獨特的人,「他一直戰鬥到最後,他是一個鬥士,一個偉大的紳士。」

川普指出,林博非常勇敢的應對病魔,理論上來說,他四個月前就該走了。川普還肯定了林博的愛國主義和節目實力,讚揚了他的智慧和洞察力。

週三晚,川普還在Newsmax電視台透露,他在高爾夫球場上給林博起的綽號是「大牛」(The Bull)。川普稱讚他是一個強壯的傢伙,力量十足。

小布什也在一份聲明中向林博致敬:「得知林博已經去世,勞拉和我感到很遺憾。作為密蘇里州開普吉拉多(Cape Girardeau)的兒子,拉什從上個世紀80年代開始,作為談話廣播的先驅而崛起,而且在我的整個總統任期內,都是一位好朋友。」

「雖然他有時很自以為是,喜歡爭議,很頑固,但他表達了數百萬美國人的心聲,給他們當代言人,並滿懷熱情的面對每一天。」這位前總統補充說,「林博具有不屈不撓的精神和一個博大的胸懷,我們會懷念他。」

林博於1951年1月12日出生在密蘇里州開普吉拉多。作為一名高中生,他在當地的KGMO電台找到了第一份廣播工作。1971年,林博就讀於東南密蘇里州立大學(Southea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一年後退學,從事廣播事業。在巔峰時期,《拉什‧林博秀》(The Rush Limbaugh Show)的聽眾人數超過1500萬。

1993年,林博入選美國全國廣播名人堂,1998年入選全美廣播事業者聯盟(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roadcasters)名人堂,並5次獲得全美廣播事業者聯盟的馬可尼獎(Marconi Award)。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