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內部文件曝光 洩中共隱瞞疫情鐵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9日訊】內部文件洩中共隱瞞疫情鐵證

中共隱瞞武漢肺炎疫情,導致成全球性災難,但中共一直抵賴,聲稱對疫情的處理「公開、透明」。2月18號,「大紀元」公開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在中共公開疫情之前,習近平、李克強就分別下達過內部指令。評論認爲,這是中共隱瞞疫情的鐵證。

這份廣西衛健委辦公室2020年1月15號的文件,是廣西衛健委副主任王勇在全區中共病毒防控工作視頻會議上的講話記錄。

文件提到,2020年1月14號上午,中共國家衛健委舉行了全國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就疫情防控工作進行部署。衛健委主任馬曉偉在會上傳達了習近平指示、李克強的批示。馬曉偉還特別指出,「此次疫情是自2003年非典疫情以來的最為重大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

文件還提到,廣西當局先後在2019年12月31號和2020年1月7號2次舉行專題會議,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措施。1月14號,廣西衛健委還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

而衆所周知,中共當局直到2020年1月20號晚間,才通過鐘南山將疫情公諸於世,告知民眾「有明確的人傳人現象」。

澳議員向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功學員拜年

澳大利亞多位議員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功學員拜年。他們通過「法輪大法明慧網」發表中國新年賀詞,祝願李先生和法輪功學員在新的一年裏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同時感謝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原則的堅守和對社區的貢獻,希望牛年能給所有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帶來幸福美好。

中共支持緬甸軍方政變 禍及當地華人

中共被指在背後支持緬甸軍方政變,向軍方提供物資和包括斷網在內的技術支持。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緬甸民間組織「為緬甸公義」,日前在一份報告中披露,包括中國北方工業公司、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在內的5家中國企業,向緬甸國防軍供應常規武器及相關物資,而這些軍火被用來對付緬甸國民。

報導說,中共的行爲已經激起緬甸民眾的怒火,他們開始遷怒華人,將洩憤的矛頭指向了當地的華人企業。2月17號,在仰光瑞碧達(ShwePyiThar)鎮,由中共國企江蘇國泰投資的服裝工業園,遭到了園區緬甸工人圍攻。園區內多家企業的中國人辦公室被包圍,並有人身攻擊事件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