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案遍地 300餘陸民籲出台《政府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9日訊】由於中國冤案太多,300多位中國公民簽署聯名公開信,強烈要求中共當局儘快出台《政府法》,以糾正及阻止冤假錯案

據維權網2月18號消息,來自河南、山西、四川、湖北、黑龍江和新疆等地的300多位中國公民,日前簽署聯名公開信,中國冤案太多,要求當局儘快出台《政府法》以監督、約束政府官員的玩忽職守行為,及時糾正及阻止冤假錯案發展。

聯署信說,無數的訪民在維權路上奔走了幾十年無結果,很多訪民被公檢法聯合構陷入獄,各地政府嚴重侵犯人權,這些官員必須得到清算並追究刑事責任,必須給受過傷害的訪民以精神補償。

簽署聯名公開信的重慶冤民何朝正說,他們希望出台《政府法》監督政府官員,以確保每起案件都能得到公平公正審理。

簽署聯名公開信的重慶冤民何朝正:「我們希望政府能糾正冤假錯案,真正的依法行事,真正的解決,這些訪民多年上訪未解決的遭刑訊逼供、遭黑監獄一系列問題。」

何朝正因為土地被強占房屋遭強拆維權上訪,遭到當地政府局無休止的打壓報復,多次被非法拘禁、暴打、8次被關押,坐牢近2年。而當地數十位訪民都有類似何朝正的遭遇。

江蘇無錫訪民吳世名說,他們當地也因強拆強征,導致冤民遍地,每個訪民都有一部血淚史。

江蘇無錫訪民吳世名:「非法強拆導致我父母雙亡,我的小孩也在醫院,我們全家靠醫院過日子。我們儘管這裡告那裡告,但無奈。」

吳世名說,專制體制下沒有監督,所以地方政府才敢胡作非為,僱傭社會黑惡勢力長期摧殘訪民,利用訪民去套取國家的維穩費。

近幾十年來,中國各地政府因強征強拆、司法腐敗等,導致大陸各地冤獄叢生,冤民遍地,冤假錯案頻頻見諸報端,數千萬冤民遍及社會各個階層,大小維權事件、群體事件在中國各地此起彼伏。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韻、王奕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