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石家莊藁城夜間秘密轉移患者 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9日訊】石家莊夜間秘密轉移患者 視頻曝光
大陸中共病毒重災區河北石家莊,目前已被當局調低了風險級別,聲稱有數百患者治癒出院。但當地民眾上傳的視頻顯示,石家莊新樂市新興路上的商鋪,2月19號卻全部被貼上了封條。

前一天(18號),石家莊藁城區各定點隔離醫院,則在夜間秘密轉移患者,將他們送往1月份建成的方艙醫院黃莊公寓。據稱黃莊公寓佔地面積510畝,有3000個隔離房間。

視頻顯示,從藁城中醫院轉移患者,在夜色中,被防疫人員用輪椅從醫院推出來,送上防疫車。

網友分析說,這些患者路都走不了,顯然狀況很差,而當局卻聲稱他們已經痊癒出院。這可能也是這些轉移活動要在夜間進行的原因。

時隔8月 中共承認中印邊境衝突4人死亡
中印兩國士兵去年6月在邊界爆發嚴重流血衝突。時隔8個月,中共軍報2月19號才首度披露傷亡中方數字,聲稱衝突中,共軍有一名團長受重傷,一名營長及3名普通士兵死亡。

這個數字與事發當時外媒公布的數據相差很大,引發質疑和批評。

去年6月15號晚間,中印兩軍在邊界西段加勒萬河谷(Galwan Valley)爆發45年來最嚴重的死傷衝突。印度官方公布,至少有20名印度士兵死亡。而中共官方則對己方傷亡諱莫如深。美國媒體6月16號報導說,根據美國情報報告,中方死亡和重傷的軍人有35人。《印度時報》引用匿名信息稱,有43名中共軍人傷亡。

內部文件: 疫情爆發前中共下發秘密通知
中共拒絕向世衛專家調查組提供中共病毒疫情溯源數據,藉口之一是,缺乏早期流感數據。

2月19號,「大紀元新聞網」揭露說,根據他們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中共手握大量流感數據,拒絕世衛的理由是謊言。

「大紀元」公開的中共衛健委和國家疾控中心文件顯示,中共衛生部門對流感疫情實施了全面監測,其中包括採集和檢測流感樣本,每月、每週甚至每天都有監測報告。

而在2019年11月25號,中共衛健委還專門針對流感專門發布了「不予公開」的秘密通知

分析認爲,這說明中共當時已獲悉新冠疫情在爆發,但不欲中國人知曉,所以暗中對症狀相似的流感疫情進行監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