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男槍殺7人後證實死亡 警方仍未說明案發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0日訊】中國黑龍江北安市警方近日懸賞10萬元人民幣,追捕涉嫌殺害了7位村民的嫌犯魏曉軍。週四(18日),嫌犯的屍體及作案槍支已被發現,但警方沒有說明嫌犯是否畏罪自殺。

黑龍江省北安市公安局週四發布通報,稱已在案發現場附近發現犯罪嫌疑人魏曉軍的屍體及作案槍支。不過,警方沒有在通報中說明嫌犯死亡的具體方式,也沒有提及他是否屬於畏罪自殺,僅稱案件調查和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

2月17日,北安市公安局曾發布懸賞通告,指北安市石泉鎮永躍村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經查,現年68歲的魏曉軍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懸賞10萬元通緝此人。

據陸媒報導,魏曉軍被指涉嫌在16日晚間持槍殺害了同村的7位村民。魏曉軍與7名死者均為養牛戶,此前村中有十多隻牛被毒死。因此外界一度猜測,這樁凶案可能與先前毒死牛的案件有關。

不過,永躍村的一名村幹部卻告訴陸媒,之前該村確實有牛被毒死,但那些牛並不是魏曉軍的牛,而是幾個被害者家庭的牛,因此猜測魏某因為自己的牛被毒殺而殺人報復,並不符合實際情況。

永躍村一位村民接受陸媒採訪時也表示,魏曉軍平時待人和善,他從未聽魏曉軍說起過與那幾個受害者家庭有矛盾。他很難相信這位平日裏十分和氣的老人,竟會做出那樣殘忍的事。

陸媒報導,案發當天,該村養牛戶左某曾經接到魏曉軍電話,魏曉軍聲稱自己知道先前的那些牛是被誰毒殺的,讓左某前來家中談談。之後,其他村民發現無法與左某聯絡,便報了警。

警方接報趕到後,發現有7位村民均在同一天死亡。這些村民有的死在自己家中,有的死在家門前的道路上,還有人的屍體是在魏曉軍的牛棚內找到的。而警方調查發現,當天晚上9時49分至10時43分,魏曉軍曾先後與上述7名死者通電話,並相約見面。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